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非农数据谨慎黄金滑落,原油破位多

2020-12-04 16: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晚美盘和上个月公布PMI数据一样,感觉最近都在炒作这个数据,以往这个数据波动并没有这么大的,走出了高位回踩的走势,可惜后半夜再度收回来1840,日线图再次以阳线收场。

  



  昨日是通过下降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线和RSI顶背离找出来的重要的压制点位1841点位,也算走出了回踩,也下破了1831一线,但是并没有收在1831下方,也让黄金走势继续保持强劲。

  


  今天亚盘并没有多大的幅度,应该在等今晚的非农数据,前值是63.8万,预测值是46.9万,预测值是利多黄金的,但是最近经济复苏有好转,应该不会低于46.9万的,所以公布出来的数据,应该会比46.9万好的,所以非农数据是有可能利空黄金的。

  黄金目前保持在1844-1838区间内徘徊,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线0.382的压制点位是在1841一线,看是继续在这个点位徘徊,也不好说有没有越过,但是4小时图RSI背离依然存在的,所以再次走深度也是有可能的。

  


  按照黄金目前多头趋势看呢,黄金都在走阶梯式调整,昨晚本来是打算看到1815一线,这个点位是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收口点位,在后半夜其实已经上移到1822一线的,黄金最低去到1823一线,按照多头上涨波动还没有走完呢,其实也可以解释为调整已经到位了,将继续往上冲击了,如果黄金再次站稳了1841一线,将往上冲击1860一线的。

  碍于今晚非农数据,也存在很多不定因素的发生,稳健的布局是等非农数据后在布局,黄金要再次下破1838下方才算走弱的,稳健的做空方式呢,等跌破1838在去做延续空单进场,或者等1860附近在布局空单进场,如果这两个点位都触发的话,回踩20美金的幅度还是有的。

  


  没有跌破1838一线,黄金还是保持强势的,也是很大可能往1860走去的,今天早盘是给到高位盘整的,也进了一个1840附近的小空,损放在1847一线,目标看向1831的。稳健的还是等非农数据公布后在布局。

  原油最近都提到调整到44点位后得到支撑,新一轮的原油多头将启动的,昨天一直在45附近徘徊,后半夜再次上来了45.7上方,越过了这个点位原油创新高就不难了。

  


  今天早盘直接越过46.2的高点,最高去到46.5,目前也是在区间整理中,早盘也给到了思路,要不回踩下来45.7附近进多,要不然直接越过46.2去做延续多单进场,止损放在43.9一线,目标看向47.5或者48.6.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