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横盘蓄势,非农必爆发!

2020-12-04 16: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经过连续三日的大涨,现已触及压力区域,而且美盘有大非农数据,今日行情维持在高位横盘,蓄势待涨,数据刺激下黄金必然还将继续上行,多,欧盘持多看涨不变!

  做交易要就要坚信市场趋势的力量,顺势而为事半功倍,逆市而为最终难逃厄运;市场永远都是正确的,这就是事实。虽然我们警惕市场可能的变化,但是在转折信号没有出现前我们依然还是将顺势进行到底!

  黄金周二单边上涨,周三周四是震荡上行的走势,现在从30分钟上看是处于通道结构中,上方暂时承压于1844一线,连续冲击未过,但是下方的支撑也是非常明显,尤其是昨日的深V翻转,多头依旧强势,多单已经进场,那就继续耐心持有,突破1844后看1850-1860区域!

  我王杨从来就是现价,只要你敢来就不存在做不上,从来不模模糊糊,只有现价才是对投资者负责,也是对自己自信,一个分析师如果自己都不自信,我不相信他能给投资者带来什么帮助。跟随王杨,跟随趋势,布局现价。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837多,保护1830,目标1848-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