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非农登台黄金延续亚盘多美盘1850空的策略!

2020-12-04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中觉得能对的策略最终错了是正常的错误成本,但原本赚钱的策略却被市场洗出局后又向着策略的方向运行,那应该是很痛苦的事情,冤损就像冤杀,遗憾背后我们应该选择失败的原因,是进场太早还是止损不合理?或者是获利不及时,而获利不及时的关键大概率是因为对策略的过度自信导致的!

  



  这2天的行情都是白天涨且破位关键阻力点触及到下一个阻力点,美盘看似强势延续要继续向上破位则来个深调后重新返回到阻力区域,周三亚盘冲破1818的阻力测试到1832,美盘预期1832将继续破位则深调到1813后又回到1832区域,周四重复了这个动作亚盘破位1832的阻力后测试到1843的阻力,美盘似乎要破位1843又一个深调到1823后重新返回到1843下方!今天这个模式会延续吗?

  今日非农将登台与此同时美贸易帐也在同一时间公布,市场预期48.6万的就业数据远低于前值63.8万由此可见市场预期是悲观的,同时贸易帐预期负648万亿美金也差于前值负639万亿美金,所以猛哥认为亚欧盘获奖延续周三周四亚盘走高破位关键阻力的可能性,一方面是技术面的轮动延续,另外也是提前消化预期不佳的数据!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市场我们需要关注的几个点在于:

  1:1850作为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支撑破位后转变的阻力,短期反抽测试直接破位的概率不大!

  2:隔夜欧美盘测试的阻力1843位置,若市场延续周三周四的走法,那么美盘前1843将被冲破!

  3:下方支撑点1832-1818-1805都是阻力支撑破位后互换的位置!

  单就非农就业和美贸易帐数据来看,猛哥认为会出现一下3种情况:

  1:就业数据和贸易帐都好与前值,黄金对应的走势将是直接下跌!若数据公布时黄金处于1850位置,猛哥认为可以果断做空!

  2:就业数据和贸易帐都差于预期,黄金对应的走势将会是直接上涨,那么我们的交易策略则可以分为看价格跟1850的关键,距离1850还很远那就做多看1850得失,若已经破位1850则可以考虑追多!

  3:就业数据和贸易帐好与预期但差于前值,猛哥用9年黄金实盘交易经验总结黄金此时会走先跌后涨的路线,所以我们的策略还是根据1850的得失,处于1850区域那就做空回落关注1843和1832区域的支撑在考虑做多,这样也配合市场多次测试1850的阻力的走法!

  综上所述,非农数据黄金的走势按照以上3种情况布局即可,而我们布局的核心依然是1850阻力的得失问题,猛哥认为直接破位1850的概率较低,所以延续周三周四行情走势的概率更高,亚盘可以先布局多单看到1850位置在考虑做空的策略!

  原油:44.6位置的再度企稳可以确认盘中跌破44.6下探到43.9只是一个洗盘的动作,接下来的行情将继续上行向49.5-50.5区域看齐!日内依托45.3继续保持低多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