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小阳反抽难改势,1815上空!

2020-11-26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今日黄金方面,日线报收于小阳十字K,重点是看十字K走续跌形态还是小阳反抽震荡修正。

  首先我们围绕昨天出现的技术点来做解读。

  第一,昨日早间探底1801一线后,并没有走欧盘续跌,欧盘突破早间的开跌口就意味着震荡。

  记住两个逻辑:

  1,早间下跌的行情反抽的幅度不能大。

  2,欧盘一定是要走破底。

  当欧盘反抽的力度太大,并且破掉早间的开跌口就意味着震荡。

  第二,由于前期的趋势是破位下跌,所以在昨日的1815一线,他是整体反弹的382位置。

  欧盘突破之后,价格继续回到了早间的开跌口下方。

  它属于刺破,所以晚间是可以去做空,原因就是弱势当中的二次回补。

  那么当前来说的话日线在凌晨反弹,收于小十字,那么今天的技术点就围绕小十字来解读。

  第一,十字K越小的时候,那么他后面走续跌的概率就越高。当然这是指在下行行情当中。

  而上涨行情当中出现小十字,就意味着续涨的概率很高。

  第二,这需要注意十字K的顶底,因为十字K的顶底是判断他是否走延续还是震荡的关键。

  续跌的十字K一定是破位前期的十字K底部。

  而震荡他就是突破十字K的顶部。

  同时需要注意1800一线是一个整数关口位置。

  另外在弱势行情当中一定要注意双顶的阻力位,由于当前的位置十字K顶部也是判断震荡的关键依据点。

  



  所以今日要依托双定位依然是做空,主要原因是两点:

  第一点,下跌行情当中双顶阻力位很关键。

  第二点,小时线只出现阳线,反抽的力度不是很大。

  这在判断支撑性时需要注意反抽的力度不大,那么就意味着向下的延升性比较大。

  同时需要注意一点,时间点:5-8点。

  因为最近的行情都是5-8点下跌,而且早间向上反抽的行情都属于弱势的修正形态,因此今日还是主要是做空。

  上方阻力位1815-16,触及做空,损21,目标继续看1803-05一线。

  如果今日跌破1800那就走了续跌。

  这就意味着后面下跌的空间依然放大。

  而要是今日继续震荡,就意味着向下延展的空间有所缩小,但做空还是不变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