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感恩节至,1814依然可空!

2020-11-26 11: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天是西方的感恩节,李弈善在这里感谢所有支持的朋友,祝大家投资顺利,阖家安康,万事大吉! 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和大家在投资道路上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

  今天没有美盘,贵金属和原油市场会提前收盘,常规来讲波动不大,但是需要注意一般这种提前收盘市场流动性很低,流动性低就意味着更加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干扰,一旦有突发情况更加容易造成市场剧烈波动,任何时候做交易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

  



  黄金昨日早盘从1812附近走低,盘中触及1902反弹,美盘时段一度上行至1817一线,但是上行动能不足,尾盘再次回踩至1804附近,日线在大阳柱之后报收低位十字星收线于1808一线,暂时还是一个低位震荡修复的格局。

  日线昨日在大阴柱之后报收十字星,今天大概率也会报收低位小十字,这种大阴柱之后的小十字一般无非就是加速和反转两种形态,我们昨日从白盘低点1802以及美盘前回撤最低点1806附近均布局了多单就是以为后市行情可能要直接开始反弹。

  


  那么本周五以及下周初的走势就非常关键。如果说本周五或者下周初黄金再度刷新低点,那么昨日的十字星将形成加速效果,低位震荡修复之后反弹无力,后市下跌力量积蓄之后会再一次爆发,而这一次的下跌低点有可能会在1780附近。 我们本来计划的理想多单点位是在1790-1794之间,但是行情张力稍微大一点就可能会去1780附近。后市有两次小中线机会,一次是1790-94一次就是1780,主要就是这两个点位,反弹力度预计在30美金左右,到1825-30附近。

  昨日金价只能算是虚破1814,最后金价又回到了1810下方,最低1804,而我们昨日给出的美盘二次多单点位就在1804-05,只是到来的时间实在太晚了点。今天个人认为波动不会特别大,黄金首次空单可以在1814附近去参与,多单点位暂时只在1804-05去参与一次。

  


  【11.26白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初见1814做空,今天波动不会太大,直接挂1814的空都是可以的,止损1818.5看1808-1804

  ② 日内初见1804-05多一次,防守1801看1812

  ③ 原油在46-46.1可以做空,止损46.5看45.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