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美国计划12月批准疫苗紧急使用后 首周将在全美配发640万剂辉瑞疫苗

2020-11-25 13:22:03 来源:FX168 作者:文editor

  美国高级官员在周三(11月25日)指出,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计划在批准紧急使用后的首周里,在全美配发640万剂辉瑞新冠疫苗。华尔街日报也引述CDC官员的说法称,美国新的建议隔离期可能是7至10天,包括1次新冠检测以确保当事者没有患上新冠肺炎病毒。

  美联社(AFP)提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所设立的委员会将于12月10日召开会议,决定是否批准辉瑞新冠疫苗,而美国面临的死亡人数和新增确诊病例也正面临着挑战。根据周二(11月24日)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167,000确诊病例与2,000例死亡病例,总共记录了1,250万例确诊病例与259,600例死亡病例。美国政府的空间机战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首席执行官Gustave Perna向记者表示,12月底前将有4000万剂疫苗能提供全美使用。

  辉瑞疫苗需要具备负70摄氏度的超冷长期储存需求,该公司已经开发出干冰的特殊容器,能将其冷藏长达15天。Perna也补充道,全美有64个司法管辖区,其中也包括50个州、首都华盛顿、波多黎各等领域,以及印度保留地,他们在上周五(11月20日)已经收到分配号,而各州收到的金额将与他们的人口规模成正比。美国联邦政府也将针对优先考虑的对象发布建议,但地方政府将自行做出最终决定。

  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部长阿扎(Alex Azar)表示,新冠疫苗将在紧急批准后的48小时内在养老院开始接种,并称美国政府已经与CVS Health合作展开养老院计划。美国许多州也已经表明,他们计划在收到疫苗接种的第一时间里,优先为前线医疗工作者和养老院的老年群体接种疫苗。制药商将与联邦官员合作,将疫苗运送到司法管辖区。

  按照此前美国制药商辉瑞及其合作伙伴德国制药商BioNTech公布的消息,他们已经在11月20日向FDA提交紧急审批新冠疫苗的申请。目前尚不清楚美国药监局需要研究相关数据的时间,但美国政府预期在12月份上半月批准该疫苗。根据上周三(11月18日)公布的数据,辉瑞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性达到95%。其三期试验涉及4.1万名世界各地的试验志愿者,并分注射疫苗和注射安慰剂两组进行。

  英国和欧盟分别预定了4000万支和3亿支辉瑞疫苗。但这一疫苗需要在零下75摄氏度以下保存,增加了运输的难度。英国广播公司(BBC)健康记者纳奥米·格里姆利(Naomi Grimley)表示,这种疫苗距离广泛使用相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为监管机构需要绝对确定它的安全性-尤其是因为莫德纳和辉瑞都使用了从未得到批准的实验技术。

  随着美国与英国两个亲密盟友都已经制定配发疫苗,加拿大则针对将如何配发疫苗保持沉默。除了承诺与各省和地区合作并购买冷冻库外,几乎没有提供任何细节。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周二(11月24日)表示:“我们的政府一直在努力确保获得数千万剂疫苗,因此一旦加拿大批准了安全且有效的疫苗,我们就已经做好准备。加拿大与美国、德国和英国不同,我们没有任何国内疫苗生产的能力,这意味着加拿大民众要接种疫苗,可能还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能够为加拿大人接种疫苗。”

  CNBC在11月20日也引述知情人士所指,美国国务院70岁及以上的外交官或处于弱势群体的外交官可能有资格提前接种疫苗。具体时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FDA清理两家公司疫苗以备紧急使用的速度。与德国制药公司BioNTech合作研发疫苗的辉瑞公司表示,他们将于周五提交疫苗申请,Moderna预计很快也会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