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黄金4张空单完美落袋!今天做多看涨修正

2020-11-25 10:1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一和周二一共空了5涨单,做多一张单子!这些单子的利润都非常的大!今天的行情简单,今天黄金会直接走修正级别行情,因此今天日内我们选择逢低做多看涨向上修正运行!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黄金当前的止跌点在1800,开跌点在1875,下跌幅度是75美金,反弹修正的幅度预计在30美金上下,强势的反抽在50美金;因此计算得出来的结果是1832和1852这两个位置是黄金多空强弱和多空趋势的转换点。

  因此,我们在日内选择1805上下渣多看涨向上修正,其次我们关注1832和1852的位置进行第三阶段的空单布局。

  这就是今天的思路,下跌之后,市场风声鹤唳,散户们草木皆兵,分析师们闻风丧胆,空头更是得意洋洋,然而市场的走势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任何的走势都需要多,空,震荡交替,这样才是整个走势的链接。

  综上所述:日内激进的考虑1805上下做多看涨,回升1822上下做空,1832上下做波段空,1852上下做中线蓄力接空。

  有其他问题的可以反馈给笔者!周一和周二的交易代入感十足!尤其是周二,一直在闷声做交易,分析和博客都没太多的时间更新,在此说声抱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