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1800关口必反复!今日1818区域空!

2020-11-25 09:2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1800关口必反复!今日1818-1821区域空!

  先反弹,后下跌视为高概率

  近两日大跌期间并未出现合理的技术性修正,昨日空头极弱下行最终止盈我们1820的空单目标1800一线!暂时来看,空头暂时告一段落。因为我昨日明确强调,1800整数关口必有反复,这是市场的心里防线,借此走出一轮技术性反弹非常必要。

  而昨日连续性下跌的关键防守在1825-1821区域!因此,这里将是今日多头反弹测试的重要阻力区域,靠近可择机再空!趋势性空头中继,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至少,1800还将二次回见!

  先看反弹,后做空!反弹为辅,做空为主。

  四小时跌势通道中继,日线周期性跌势中继,而唯一支撑黄金反弹的仅仅是斐波那契数列的缩略支撑位,1800区域,且这里是正数市场关口,回顾往期,每个整数关口的反复视为常态!但抵不过趋势的力量,最终会破位下行。至少1800关口区域还将会多次测试后,才能走出新一轮走势!

  所以,今日操作上,先以反弹的思路看修正,高空参考区域在1818-1821区域!

  具体操作策略:

  1821区域下空,止损1833目标1800跌破看1790!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