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下跌测试1800关口,今天反弹继续做空!

2020-11-25 09: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早上布局1842空相差了3美金,下方在1822做多如期上涨1833收割一波!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弱势下跌的行情走势,昨天黄金早盘在1839附近开始下跌,早盘直接走弱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821美元一线,亚欧盘出现一波反弹,我们也是在1822做了一次多单,最高反弹触及到了1833美元一线,随后黄金冲高回落,美盘进一步下跌,最低下跌触及到了1800美元附近!尾盘在1800上方震荡盘整,尾盘并没有跌破1800美元关口!目前黄金止跌1800出现反弹,反弹是继续给我们做空的机会!今天黄金关注上方阻力在1823美元附近,反弹依托这里阻力继续做空!原油昨天继续大涨,目前震荡偏多转换为强势上涨,日线连阳收报,我们一路看涨思路兑现!今天回踩继续做多,下方支撑在43.50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继续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