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连空止盈,今日1816下继续空!

2020-11-25 10: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交易要学会顺应市场,而不是盲目的坚守自己的思路跟市场死磕死犟,学会低头认错并不是认怂,黄金跌破1850的瞬间,如果你还在盲目抄底做多,那只能说这是死犟的行为!而市场也会把这批人教育的服服帖帖!

  



  自1966大幅度下跌后猛哥就预期到了1850的破位,只是时间问题,且提出了2个破位的意思,一是弱势震荡跌破1850,二是先反抽洗掉1890以下所有的空单后再继续走跌并加速破位1850,而盘中在1875被打破了我们坚信了第二种方式跌破1850的概率更高,所以才有了后来的1885空,1878空和1868空的完美策略,周一市场如期跌破1850并加速下行,周二1830继续空,预期的目标1800已经分毫不差的完美抵达!

  今日市场很显然弱势格局并没有改变,虽然1800没有破位,但弱势形态依然完整,与此同时个月欧美盘反抽的高点1815区域将成为日内继续跟空的关键,守住1815保持空头思路,1800只是一个整数关口,并不是特别重要的支撑点,所以猛哥认为破位还是高概率事情,下方需要关注的位置在2020年7月9-10日盘中低点1795位置需要留意!

  抄底还是不建议,一波弱势格局的下跌反转不会立马出现,即便是见底也需要震荡修正后的形态支持,所以建议放弃抄底的计划,也别总希望抄底在最低的价格,或许你抄底失败很多次后底部才正式出现,所以耐心等待形态的支持后再考虑抄底!

  今日策略:亚盘1812-16间分批空,4小时若收盘在1816之上则考虑出局调整思路,目标看哦1800去测试1795,同时关注1795的得失情况决定后市布局!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