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精准直播1831空单,暴跌获利下看1800!

2020-11-24 17:2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空字当头暴跌依旧,别急,让盈利飞一会!

  下午3点07分,杜康又干黄金空单了!当时我瞅了一遍,看到别人都在恍惚犹豫,都不知道黄金回调到1830上方后该怎么办是好,众人皆醉我独醒,杜康酒量就是行!当即就在文章中写出了1831的空单思路,并且线下也在1831位置直接干空进场,现在黄金跌到了1823一线了,让盈利再飞一会!

  那有人就问了:杜康老师,黄金的下跌还是数据影响的吗?我的回答是肯定的,因为昨夜数据非比寻常,不是说这个数据不寻常,而是数据录得的实际数值非常强,川普大总统上台以来的新高,牛叉的数据表明美国第二、第三产业已经进入了快速恢复期,美国经济正在摆脱新冠疫情的影响而再度腾飞,黄金焉有不跌之理?

  晚间时段操作思路:1840下方继续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仍旧处于下跌趋势之内,而且macd刚刚形成了金叉,可是金价没有上涨,反而跌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答案很简单,macd的金叉是技术性修复的金叉形态,是大跌之后指标的自我调整过程,因此,不会推动K线出现较好的上涨,现在布林带下轨已经击穿上方趋势线了,意味着黄金的重心也已经下移到了趋势线下方,上方压力正逐渐下移!

  



  具体策略:黄金1840下方做空,止损1848,下看1824/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