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1.24现货黄金大跌后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24 15: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对于交易者来说,一定要有自己的交易目标,这个目标要合理且具有挑战性。但与其他领域不同的是,交易目标更多时候应该以过程为导向,而不是结果导向。这么做是为了在交易生涯初期防止频繁交易和过度冒险。而交易者心里要知道的头等目标便是保证自己本金的安全,然后才是盈利。当你能够做好每一个交易过程,赚钱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一开始就想着怎么赚钱,往往会因为走错了道路而付出更多的金钱和时间。

  



  消息面解读:周二(11月2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持续走低,目前失守1830美元,较日高跌去10美元,疫苗消息提振复苏希望,这进一步打击黄金的避险需求。除了新冠疫苗最新消息之外,美国大选也传来重磅消息:美国总务管理局称拜登的过渡进程可以正式开始。这一消息消除了部分美国大选结果的不确定性,从而对金价走势构成一定程度的打击。

  行情走势解读:最近几周黄金每逢周一都是大跌,前两次是在疫苗消息刺激下,本周是在PMI数据刺激下,屡试不爽,其实从走势结构上也可以看出黄金是偏空的形态,消息只是加快了走势的进程。当前的黄金已经破位此前1850的支撑,再次开启波段下跌走势,预计本次下跌至少跌至1800区域内,所以我们现在的操作就是反弹后进场空。

  


  从当前盘面来看,趋势空头不变,昨天再次破位三重底,我们可以明显看到价格下破1858后正式拉开下行,在下破1852确定了加速下跌,而当下整个均线系统空头向下披头散发,日K大阴收盘,K线判断斩折,均线判断趋势,均线确认K线之转折。转折与趋势同心,趋势来时,均线最有效;趋势停顿时,均线最无效,均线行为就是市场行为!而当下市场形为就是下破空,反弹空。

  从图表来看,短期价格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当下重关心的不是价格会跌到哪里,是反弹哪里入场的问题,从日图来看价格向上反弹极限在1857一线日内,而中轴在1848也是前期的几次底部支撑,而下方重点是昨天的低点,从以前几次的大阴后连续性较差均出现了像样的反弹,不管这次是否会重复,但我们必须明白一点,日图已经破位,尽量顺势高空为主,而下方关注1803-1775一线支撑。

  


  今日依托1840-45区域阻力,也就是昨日下跌后的反弹遇阻区域进场空,最近行情亚欧盘波动幅度有限,行情经过昨日大跌后必然会有震荡修正,所以今日早盘我们等反弹后空,而不要轻易追空,1830位置两次下跌没有跌破,短线会有一定支撑作用,操作上林商彬建议反弹1833-1835附近空,短线行情预计会维持1820附近到1840区域震荡修正为主。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