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现价1832直接做空了

2020-11-24 15:3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亚盘行情价格直接下探,并且创出了1821的新低。从昨日大跌45美金,今日又延续杀跌,并且基本上没有反弹。那么整个市场行情将会转为极弱势的空头下跌。大周期形成空头趋势,小周期反弹很弱,价格进入加速下跌阶段。那么此时的顺势跟空操作,需要激进一些。

  市场行情的运行分为不同的阶段,正常的空头趋势会有趋势性的下跌,也会有正常的反弹行情。但若价格运行趋势加速行情,则往往呈现出即弱势不反弹、价格在小震荡中缓慢逐步破位新低,形成阴跌。目前下方的空间依然比较大,所以以把握机会为主。

  


  欧美盘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市场运行极弱势空头,昨日的大幅杀跌,破位1848~1850的关键支撑后,大周期的空头趋势就已经确立。操作布局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并且只要空头趋势还在延展之中,行情就能够不断刷新新低,因此多单只能短线轻仓,空单则是主要的思路布局。

  2、价格从1879下跌以来,短周期形成的是30分钟周期的空头趋势。作为临近的阻力处在1928~1933,是价格昨日的回调低点位置。目前1832已经处在阻力位置附近,并且行情运行极弱,基本不反弹的走势,那么现价1832附近就可以直接做空了,守住1838不破,向下去看1820~1810。

  综上所述,黄金现价1832附近直接做空,守住1838不破,向下看极弱势空头,目标看至1820-1810区域。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