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特朗普回应来了!感恩节假期来临警惕市场波动被放大!

2020-11-24 09:06: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1月2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白银开盘波动不大,分别报1838.17美元/盎司和23.58美元/盎司。据美国多家媒体报道,拜登过渡进程正式开始,特朗普对此进行了回应。CNN报道称: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该局准备启动过渡进程。据美联社报道称,美国总务管理局确定拜登是大选中“明显的胜者”。美国总务管理局发布确认拜登权力交接的信件。市场方面,隔夜新冠疫苗和经济数据连传佳音,美元“一柱擎天”,黄金“飞流直下”45美元,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7吨,当前持仓量为1213.17吨。本周美国感恩节假期来临,市场交投清淡,今日多位美联储官员还将发表讲话,警惕市场波动被放大!

  




  美国总务管理局称拜登的过渡进程可以正式开始 特朗普发推:墨菲受到了“威胁和骚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一下午收到局长艾米莉•墨菲(emilymurphy)的一封信称,美国总务管理局已通知“当选总统”拜登,该机构准备启动正式的过渡进程。随后,特朗普发推称,他感谢艾米莉•墨菲对国家的奉献和忠诚,并称她受到了“威胁和骚扰”。“我们的诉讼还在继续,我们会继续不懈努力。我相信我们会胜利!”特朗普在推文中写道。

  特朗普称,他建议总务管理局启动过渡章程。

  克里姆林宫最新消息:普京将在美国正式宣布大选获胜者后祝贺当选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周一(11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美国当选总统应等到围绕美国总统选举的诉讼结束、美国正式宣布获胜者之后进行。

  报道称,当记者问到克宫认为怎样才算“正式”消息时,佩斯科夫说:“应该宣布谁是当选总统。现任总统应承认选举结果,所有诉讼都应结束。这之后才会有正式结论。但目前显然上述这些还没有发生。”

  报道称,普京早前在“俄罗斯1”电视台的节目中表示,他愿意等围绕美国总统选举的所有法律问题结束后再祝贺获胜者。

  新冠疫苗研发再传捷报 风险情绪回升黄金多头可能到顶了?

  阿斯利康(Astra Zeneca)周一表示,其疫苗有效性可能在90%左右。这家英国制药商准备向全球各地具备条件或早期批准框架的政府提交相关数据。这是全球新冠疫苗研发所取得的最新成果。

  总部位于美国的Moderna公司于11月16日表示,其实验性疫苗的有效性为94.5%。此前一周,辉瑞公司和德国合作伙伴BioNTech表示,他们的候选疫苗有效性超过90%,并且随着三期试验的完成,该数据提升到了95%。

  美国政府一位负责疫苗研发的高层官员周日称,第一批疫苗可能于12月中旬提供给美国医疗工作者和其他建议接种的人群,接种工作将在监管部门批准后的1、2天内展开。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UBS Global Wealth Management)首席经济学家Paul Donovan表示:“市场目前正在关注新冠疫情流行的相关资讯,疫苗研发向好带来的乐观情绪似乎正在支撑风险资产。”

  StoneX Group市场分析主管Rhona O’Connell:在风险情绪回升的情况下,投资者们会转向风险资产,黄金多头可能到顶了,金价或许将迎来转折;但疫苗并不是万能解药,要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还很遥远。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