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久盘破位顺势空,道指强弩之末伺机做空

2020-11-24 13: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反抽无力终破位下跌,经过昨天白盘的拉锯之后,黄金昨天美盘时段破位暴跌,引发空头连续性下行。短线反抽黄金必然还是空头格局,隔夜凌晨时段反抽始终受压于1840一线压制,早间再次惯性顺势回落,早间自1838——1839一线展开回撤,最低触及1821一线,日内反抽强压位置就是早盘的起跌点,反抽必然还是做空机会,而空头之下,支撑已无意义,短线空头余威尚在,反抽都是短线做空机会,只要不追空,反抽靠近压力位即可参与做空。

  短线操作方面,早盘急跌后,欧盘反抽关注1832——1833一线触及短线仍然可做二次回落空单,但前提必须是欧盘再度走弱,若欧盘冲高力度过大或者久盘不跌,不破新低,那么美盘反抽震荡结尾的可能性就极大。所以,欧盘参与二次空反抽必须不可突破1836一线,也是空单的防守位,所以欧盘见1830——1832区域触及即可空,防守1836上方,目标看跌破新低,若美盘前依旧不能跌破1821,则空单离场。

  原油,短线依旧偏强,道指隔夜大幅反抽,带动原油持续偏强,原油目前运行于前高压制区域,短线来看,依旧偏强,但这个位置即使突破,也不可追高,股市强劲对原油必然有提振作用,但股市持续走强的概率不大,美股目前再度临近30000点高位,无持续利好支撑,必然难以持续上涨,而若以30000点压制震荡盘整,那么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届时,必将再度带动原油下跌。加之技术走势上来看,目前是原油半年未破的强压区域,日内重点关注43.7——44区域压制得失,守住,看空不变,空单持有。破则空单止损出局,另寻机会。

  道指方面,自30000上上方回落以来,目前再度反弹,隔夜突破29500一线后短线加速反弹,基本面来看,利好和利空消息夹杂,利好方面,高盛此前预计2021年美国将出台总额1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但目前高盛表示,2021年出台的刺激法案规模可能只有7000亿美元,刺激法案对美股形成最直接的提振。而利空方面,疫情持续延续,更加严峻的抗疫工作和防控工作将给经济前景带来巨大挑战,这是最大的利空因素。所以,一旦引发空头,道指必将再次大跌,目前道指临近30000点的历史新高,处于多头吹泡泡阶段,即使突破新高,也不建议继续看多道指,泡沫一旦破灭,下跌幅度不会小。所以,继续持有此前29900上方的空单,若日内出现明确的受阻信号,在靠近29900一线再次进场补仓做空,防守30100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