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低位震荡防逆袭,道指空单继续拿

2020-11-20 11:0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陷入低位盘整运行,隔夜未能下破新低,短线跌势放缓,1860——1850区域的支撑很关键,破位才能延续,不破将重回区间格局。而隔夜持续偏弱的情况下,但未能跌破新低,重新陷入震荡,而这种震荡在此前讲过,震荡的时间越久,空头能量消耗,方向转换的概率就越大。所以,今天能不能跌破就很关键,若今天依旧企稳于新低上方,那么,接下来就很可能再次反抽冲高,而今天的关键在于1868——1852区间,那么先破,若上破,回踩跟多,若欧盘依旧未能突破1868——1870一线压制,则短线依旧先空。

  日内操作方面,隔夜虽未破新低,但也未能反抽突破1868——1870区域的阻力压制,早盘目前依旧偏弱,所以,先依托1868一线为压制短线先空,关注1866——1867一线可直接进场,防守1872上方,若欧盘延续走弱并跌破新低,则空单持有,若欧盘不能跌破新低,则空单做短线有利润就可离场。日内的关键是能不能跌破1852——1850区域支撑,破则延续空,不破则美盘走反抽的概率就极大。若美盘前金价依旧不能跌破新低,则依托1852——1850区域支撑为防守,择低多一次,一旦金价重新站上1875,则重回周线级别的区间格局。

  原油方面,和预期一样,围绕43下方震荡修正运行,但道指昨天延续回撤,对原油形成利空,原油虽未跟随回落,但继续上升的概率也不大,短期来看,43压制极为关键,决定原油是突破上涨还是维持43下方走震荡。操作方面,道指经过第一轮下跌之后关注道指反抽的机会,待原油冲高后依托42.7——43区域为压制先空一次,目标还是看至41——40区域。

  道指方面,策略未变,空单继续持有,29900上方空单目前已经获利超600点,继续持有即可,若接下来反抽至29500上方,可择机补仓空单,维持阶段性看空思路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