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11.20金价反弹无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1-20 10: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投资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林商彬认为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趟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

  



  消息面解读:周五(11月2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跌幅约0.1%;金价周四(11月19日)录得四连跌,跌幅0.3%,曾一度下跌多达1%,因新冠疫苗研发取得进展,提振了人们对经济更快反弹的希望,并降低了对美国立即出台冠状病毒救援计划的押注。美元指数连跌六个交易日,跌幅0.11%,日内大部分时间走高,因有报道称,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已同意就另一项新冠病毒刺激计划恢复谈判。白宫幕僚长提到美国联邦政府12月份可能停摆,也就意味着一场危机即将来临。黄金现行的情况是,疫苗利好带来的冲击正在消退。有迹象显示,川建国政府已开始认输,川建国团队在美国密歇根州的诉讼面临失效,正进入后总统时代而拜登团队正在组建新的政府。美国政府12月份面临停摆。此外,美元指数恢复跌势,再度收阴,黄金避险情绪紧张升温。

  


  疫苗对黄金价格的影响:①8月11日,俄罗斯公布疫苗,黄金触及2074的高位后急速下跌;②11月9日,辉瑞宣布核酸疫苗有效性达90%,黄金也是一根实体的大阴线。③11月16日Moderna疫苗94.5%有效给世界更多希望,现货黄金价格骤降近30美元至1865.42美元/盎司,日内急速转跌1.26%;④11月18日市场再度出现疫苗行情,辉瑞宣布最终试验结果表明其与德国公司BioNTech联合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性高达95%,且对不同人种和年龄无差别有效。这一前景令黄金再度大跌,较日内高位一度下挫20美元。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预期黄金未来一段时间出现明显的大幅上涨,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行情走势解读:黄金当前属于震荡下行的走势,这是毋庸置疑的,现在跌到了前低支撑位置,反弹或者震荡实属正常,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黄金下跌阻力重重,每次下跌后都会遇到多头的殊死抵抗,但是最终方向趋势还是向下,昨日支撑位置的反弹,依然看做下跌过程中的正常调整,至于有人担心黄金会不会迎来反转,我认为,大可不必担心,至少在行情没有突破1870的压力情况下依然空为主。

  


  黄金昨日下跌在前低1850附近获得支撑,然后行情震荡后反弹,凡是依然没有突破1870的阻力,甚至没有此前V型反弹的力度,依然承压于当前多空临界点1870,此位置下依然空,早盘反弹依托此位置空。反弹1867后即可再次进场空,下跌的首要任务还是要破位1848-50区域的支撑,破位后肯定就是一江春水向东流了。综合来看,后市操作上林商彬建议还是以空单为主,今日的进空点位林商彬认为在1867触及这个位置做空,下方可以看至1850附近,破位则直看1832即可。

  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林商彬不仅是一位现货金融分析师,同时也关注国内外经济形态和动向,大宗商品无一不与经济息息相关。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经济大趋势!投资体系包括:投资理念、投资心态、投资策略、以及资金风险管控和操作手法、思路。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