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试图在1860美元上方温和反弹,但尚未走出困境!

2020-11-20 10: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黄金脱离低点,但有望连续第五日下跌。美联储病毒应对计划的终结可能会影响风险基调。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刺激性ter不休和美国共同数据统计上。黄金从每周低点1852.80美元的反弹已在本周五的亚洲交易中重新获得牵引力,原因是在刺激性担忧和担忧加剧中,全球市场情绪依然疲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突然呼吁终止大多数美联储认为对保持经济稳定至关重要的危机应对计划所引发的避险环境,使最终的避险资产受益。

  



  由于冠状病毒限制措施的提高以及缺乏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而对经济复苏的担忧,美元指数使隔夜损失蒙受了损失。黄金的生命迹象也可以归因于曲线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基准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近4%,至0.820%左右。金价在周四延续其先前的跌势,并触及新的一周低点,刚好在关键的1850美元支撑位上方,此前市场人气有所改善,这是由于人们对美国财政刺激措施谈判的复苏以及疫苗前景喜人的希望。

  


  与贵金属相关的下一个话题仍然是围绕财政刺激措施的谈话以及有关新的贸易动力的统计数据。同时,黄金仍将受风险趋势和美元动态的左右。黄金技术水平,紧邻的阻力在等待周四高点1874美元,在那之上,多头将加紧测试关键的1890美元(21-DMA)。下行方面,9月低点和11月9日低点1850/49美元仍处于危险之中。然后,卖家将目标定在1800美元大关。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