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筑底反弹正式启动?金银30周均线支撑再次顶住压力!

2020-11-20 10:3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哈喽,大家早上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1月19日9点40分,我是金老师,今天继续给大家讲解黄金白银走势。金银在11月19日如愿走出探底回升行情,黄金和白银TD价格再次触及30周均线支撑点开始反弹。周四触底反弹后,金银是否能借助这一波上涨,直接模仿上周五的剧本,启动一波中线的上升?相信这是投资者关注的问题。下面咱们就看一下金银有哪些利好上涨的因素?

  金银利好因素:

  美元持续走跌,并且下跌空间没有到达继续反弹的状态,下跌趋势还将持续。

  疫苗影响逐步减弱,狼来了的故事,超过三次将无人再信的规律金银市场同样适用。

  “刺激法案”一日不决,就将一日支撑金银维持在强势区域。

  ETF持续减仓多日,增持是迟早的事情,一旦增持必然如干柴遇热火一样一触即燃。

  以上有两条因素是之前利空的因素,为什么开始转向利好呢?这就是平时讲到过的时间兑换空间的说法,ETF以及疫苗刚出来时确实是利空因素,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市场不断地消化,一次两次三次,次数的增多人们习以为常以后,攻守易行的时候就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将利空因素转向利好。那么今日金银是否就能一拥而高呢?金老师认为美盘可能还会有一波诱空,诱导心智不坚定者跟风看空,而后后半段快速走高,所以晚盘上车位比较考究,需根据价位变化,伺机而动。

  回到行情分析,黄金昨日触及文中提到的1850美元上车点,相信成功上车的朋友,目前已经系好安全带在1855美元,看今日黄金能否突破1873美元以及1882美元阻力,这样下周才能攒够动能,去冲击1900美元阻力。白银昨日下跌力度比较强,价格最低到达23.65美元,如今重返24美元以上,日内能否突破24.3美元重返强势区域比较关键。

  纸白银还是维持在5.1元上车,然后每跌2毛钱就补一次票的思路不变,一旦以上利好消息走出,后市看到5.4元下车即可。白银TD在30周均线再次筑底反弹,如今价格重返5000上方,昨日给出的4980元上车抄底方略也是得以成功,系好4990安全带继续持有,没有上车的美盘一旦有回落,再次触及4980上车位,切勿再次错过,不会再给第三次机会了。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观看,明天再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