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反弹是诱多,空头随时将光临

2020-11-18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每一次轻易的放弃,都是对趋势的亵渎,每一次盲目的死扛,都是对资金的轻视,单边的出现,犹如隧道中的一束光,这是坚持者的专利,谁都向往幸运的青睐,谁都渴望翻倍的出现,行情有时清淡的无味,有时激烈的疯狂,习惯了涨跌,尝过了悲喜,一次的单边,足以弥补所有的震荡。

  本周,继续围绕着美国大选及新冠疫苗这两件事,黄金市场反复的过山车,下探1850后没有破位,向上反弹也没有形成大的突破,整体的行情依然维持宽幅的震荡。1850的位置,其实在过去这段时间已经有连续四次的下探,最终都没有有效失守。

  美国大选,依然没有尘埃落定,投资者在市场当中持续在等待大选的敲定,其实我们并不关心谁成为美国的总统,但是如果结果一直悬而未决,将导致市场上多空情绪分歧,这是美国历史上为数不多的由于竞选出现糟糕的局面,现任总统T朗普到现在都没有承认自己败选,即使拜登多次发表了获胜感言,但并没有联邦政府正式的官方宣布。

  在11月17日,金价并没有向上突破1898,反而回落跌穿了1884的支撑位置,这可能导致很多做回撤多单的人,又被市场诱惑了,破位的18849可能再次挑战,1850到1860的支撑,这是所有多头最后的防线为止,一旦此位置失守,后市就可能向1800位置迈进。

  自8月7日黄金的暴跌以来。市场多头的情绪不断被消耗,几次反弹都未能有大的延续,多空的情绪在震荡当中消耗殆尽,估计,大家现在都忘了单边的这种刺激和快感,这段时间李生一直认为,金价大概率要破位1850,市场消息面引导之外,更多的是技术面,不可能在这个位置连续四次的试探,没有失守反而能够形成底部,那也就意味着所有抄底人都有可能成功,但常识告诉我们,这不可能。

  这两天,震荡的行情可能操作不是很理想,不少人埋怨声不断,对未来也丧失了信心,尤其那些每次都重仓操作的人,可能见不到黎明后的太阳,很多人消失在黎明之前,交易就是一个博弈的过程,需要有一定的容错范围,仓位的控制这也是一个常识,我知道,会比现在更好,而你却认为每一次都很好,所以交易的过程当中总是每一次都重仓,只要有一次失手满盘皆输。

  现在来看,空头延续的看法,我还没有改,并不是因为我的固执己见,了解李生的人都清楚。没有死多头,也没有死空头,唯一有的就是个滑头,这次的坚持,其一因为技术面的必然,其二是因为量化宽松政策,或者美国目前由于总统大选僵持不下,导致的经济救助方案一是不能落地,加上疫苗不断保持利好消息,市场会借助此消息,将所有原有持仓多头的人洗出去,从长远来看黄金肯定是上涨,但这不能成为现在抄底的理由。

  周二,继续安排的1887到1888的空单,目前仍然持有当中,如果一旦空头能够形成,那么这一次的利润应该在50美金左右。日前方面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的震荡整理,看起来有一波不错的反弹,仍然受到日线中轨位置的压制,随时会有一波大阴线结束这一波的反弹,周线虽然有收口的迹象,但依然有下跌的空间。

  其实,我不太愿意蛊惑你做所谓的中长线,哪怕只这一次空头的看法,那只是我对市场的判断。认可的可以跟随,不认可照样可以观望,这个市场永远都有做多做空者,而且还是在同一个位置,这才是金融交易的本质,永远不可能出现一边倒的看法,任何一个人K线上面,站在多头与空头,时间会给大家最好的答案,而不是情绪,任何人在做交易的时候,行情的变动,影响到了自己的情绪,那么这已经输了,能够很淡定的面对,并且深知自己所面临的是什么?这才能在市场当中长期活下来。

  



  如图,4小时当中经过反复的反弹之后,再次出现附图指标MACD死叉向下,前面大跌之后强势反弹,虽然重新回到1895的上方,但在周二的行情当中并没有延续这么强势,反而是横盘之后走了慢跌,这种向下慢跌的行情极有可能会加速,面对这种行情,首先不做的就是做多,上一次的下跌,虽然没有破位1850,只到了1864,并不影响后面空头的继续,今天可以继续持有1887到1888的空单,同时反弹之后继续空仓的做空。

  白银,大跌之后反弹24.80,在1小时,走了非常明显的右肩顶,日线处于布林带宽幅震荡当中,而且现在还处于中轨的位置,上下都有波动的空间,短线方面,白银可能会继续跟随黄金下跌,很多纸白银投资者,一直在寻求抄底的机会,但现在的局面来看,并不是太合适,如果现在进场可能要等到更长的周期,这是不少人做不到的,多数人抱着长线的目标,其实做的是短线的交易,所以对周期性的忍耐是有限,建议纸白银长线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

  操作建议:

  1:黄金持有1887-88的空单,今天1882-83继续空,损在1893,目标1830-1820.

  2:白银24.4-24.5短空,损在24.85,目标23.3-22.8,破位持有。

  3:原油41.5多,损在41.00,目标42.5-43.00,但也需要挂41.00的反手空,以防非美货币出现逆转。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