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1.18黄金怎么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11-18 10: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1月18日)美元跌至一周多低位,仍受对第二种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拖累,美元前景仍不乐观,因预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和美国国会可能会采取更多措施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损害。美国推动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的努力在短短数日就陷入了停顿,甚至是陷入倒退,因为新增感染人数正以疫情爆发初期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新冠疫情及其带来的短期压力,不仅是给美国,而且给海外,这将迫使国会或美联储采取更多行动,无论是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后出台刺激措施,还是美联储采取更多行动,美元的走势都非常清楚:将会大幅走低。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十字阴线,受经济和技术面因素交织使黄金前景变得不够明朗,所以亚盘黄金一直运行在1885-1888小区间震荡,欧盘开盘之后价格才有所波幅,最高反弹1893一线,但没有企稳随便召锡按照策略在1890附近做空看跌,美盘行情也没有太大的变化,一直运行在1885-1893区间震荡,我们在高位空,低位多也是来回操作了几波,后半夜行情破位日内低点1884,走出一波下跌触及1876附近,最终收线在1882下方,今日早间行情继续延续弱势,4小时来看行情目前承压于布林带中轨之下,但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不建议追张杀跌,所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875-1873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869,目标1889-1891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893-1895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900上方,目标1880附近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