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消息面降温,冲高走再做空(仅此)

2020-11-06 16: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五好,我是K线之王,市场经过激烈攻城,形成1920破位后交易高位格局,趋势是已经走出来了,能否延续依然看消息面的引领,今晚必降温。

  市场背景:(冲高降温)

  大选之下,市场亢奋,金银攻城略地,白银基础起点25.0,黄金在1930,重心继续上移;现在关注的是消息面引导,消息面不降温,多头不会撤退。

  技术形态面:(高位震荡)

  黄金:1930是近期消息面和形态技术面平衡点了,现在不是追涨的时候,白天回撤1940下分批买入,上方1950附近冲高后离场,并做空,仅此。

  白银:25是基础分水岭,上涨25.5一带就可以减仓离场,再做空,市场消息面引导中降温,则震荡开启,白天回撤进场的单子上涨冲高离场,仅此。

  K王总结:今天操作肯定是冲高回落,周五市场消息面降温是大概率了,我建议冲高多单离场,空单短线进场,做高位震荡。黄金1950附近高点形成,低点1930一带;白银冲高回归25基础带附近,震荡准备就可以,迎接降温,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