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拜登距总统宝座一步之遥,黄金震荡日内低多!

2020-11-05 09: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昨日宽幅震荡,我们美盘1900果断进场干多,最终拉升至1910一线获利,震荡偏多的形态,日内黄金还是低多,1900下方干多!

  据当前的开票结果显示,拜登距离270票仅差一个内华达州的6票即可登上美国总统宝座,但是川普也对结果产生了质疑,并提出了诉讼,所以最终的结果还需一段时间才能得知!现在的黄金也是处于1880-1915区域内宽幅震荡,交投量不大,市场等待最后的结果!

  今日黄金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早盘1910附近可以空,回落1890附近干多,但是行情整体属于1860以来反弹后的震荡走势,多头偏强,所以今日我们将以低多策略为主,高空为辅,如果行情能再次站稳1910上方,并且上涨的情况下,可以直接顺势跟进多单!

  个人预计黄金后市整体应呈现上升格局。但考虑前期多头冲关拔寨,动能缩水,技术上急需一轮调整来支撑,因此,今日整体走势将会先调整后涨!没有合理的调整,则后市很难再次破高!下方1880作为行情多空分水岭,是我们做多的重要依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90多,保护1880,目标1900-19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