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隔壁老王:六大摇摆州战况到底有多激烈?黄金还能震荡多久?

2020-11-05 08: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过去的12个小时当中,整个局势只能用混乱来形容。

  最初,川普再次震惊了民意调查机构。他在佛罗里达州以37万选票的惊人优势获胜,而在佛罗里达州,拉美裔选民的支持率激增,削弱了拜登获得压倒性胜利的希望。随后,他又在俄亥俄州和得克萨斯州获胜。

  早些时候川普在网上的获胜几率飙升至80%。然而,势头逆转后拜登设法“翻转”亚利桑那州回蓝,而六个摇摆结果仍不清楚在,乔治亚州、密西根州、内华达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所有这些仍然计算选票,尽管我们今天可能得到一些最终投票计数,还有的州可能需要几天。

  所以截止到目前,在选举团选举中,拜登以238票对213票领先川普,总共需要270票……

  在早些时候拜登的民调一直领先川普,黄金也是在此之前走了一段拉升的行情,但是今天早些时候,市场突然传出川普领先拜登,市场情绪再次发生不变化,黄金一度自1916抛售至1881,目前金价仍处于震荡的行情内;欧盘末端拜登的势头再次超过川普,黄金又一次回到1900上方。

  但是目前票数尚未统计结束,所以金价将在这段时间内继续维持震荡的行情当中。

  早些时候,黄金上一个交易日给出的1914的空单于早盘1883了结离场,后续又展开了短线的交易,欧盘时段的视频更新1898的空于1891离场,跟进的多单也已经在1896离场,短期内的持仓只有1907的空以看待本次的行情。

  黄金1小时图:

  



  技术面表现,1小时结构,亚盘的跌幅几乎在欧盘末端全部收复,但是并没有突破前高,并且在美盘开盘之后,金价也并未出现拉升的行情,反而连续两根k线收阴,rsi指标也没有走出拉升的迹象,所以黄金目前仍然处于受压的一种阶段。

  短时间当中,需要注意的几个点分别是上方的前高1916及1912两个点,下方需要注意的是1小时结构的60日均线的支撑以及1887的顶底转换支撑,破位后继续向下看新一轮的低点,反之,如果站稳1916上方,那么黄金将进一步拉升至1933。

  交易方面,继续在1907-1910做空,防守1917,目标1893-1887。

  当然,技术面展现也仅是如此,重点还在于大选的结果。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