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走势呈三角,继续回调低买

2020-11-05 08:3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裴瑞 专栏

  黄金,我们计划今天将以“做多”为主,而具体的入场点,因为我们采用了准确率更高的实时入场方法,所以不在文中体现。

  



  请看上面1小时图,短线金价属于震荡市,呈现三角形整理,预计在短时间内还将持续这种震荡。尤其是在上午,出现突破的概率不大,所以暂时不考虑追高,而是等回调找低点买进多单。

  因为是震荡,也会存在做空的机会,关键是入场时机的把握。

  对于中长线的大趋势,金价继续走横盘震荡,看日线图:上方的阻力在1933附近,下方支撑1860附近。

  


  -------------

  我们的交易胜率有目共睹,处于业内较高水平,因为我做交易23年,经验还是有一些的。我常说一句话:下单就要赚,如果下单亏钱,还不如不做。只要这一点都能执行到位,人生何愁不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