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原油先踩后涨 黄金

2020-11-05 09: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宽幅拉锯震荡,最高1916一线开盘下挫。最低触及1881.60.亚盘创出日内高低点之后,欧美盘一直维持在区间内反复拉锯,未破区间形成宽幅震荡洗盘,反复的冲高回落,再下探回升,最终收盘仍收在1900上方,虽然日图收成小阴K线,三阳K线后的修正,但是价格相对偏高,使得今日想看弱势也暂时看不到空间,下方不破1881低点还是震荡格调不改。上方则有虚破1916的可能。当然目前形态不太明朗,结构上进入拉锯,配合消息面的洗盘频率较大。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宽幅震荡区间在1872-1930之间。

  短线图:4小时反复的下探回升收在高位,昨日的回测没能延续走低,单从4小时的K线结构而言,有点回踩修正后再去摸高的迹象。但是空间也需要破高后才能延续,同时关注美指短线强弱走向。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当中,短期依旧是震荡为主,暂时走不出单边,只是震荡的区间有待确定,先要关注昨日区间1916-1881之间,如果上破1916.则会先上扬1930寻求阻力再回归震荡。同时下破1881则向1860回测寻求下轨支撑。区间小一点也有可能还是维持在昨日的区间内震荡运行。目前亚盘位置相对中性,暂时看不出先走哪个方向,稳健点先行观望,等待欧美盘之后临盘再行操作。震荡行情中,要耐心等待走出一定空间后再去操作更显稳妥。

  原油昨日先回踩后涨,尾盘仍收盘在高位。最低回测37.25低点启稳,尾盘时段收复失地。隔日开盘惯性的创出新高,日线形成三连阳的强势反弹。局部而言,反弹走向过分强势,没有进行二次回踩,使得这波上涨持续性仍是一个问题。

  4小时昨日单阴K线在38.80进行回踩,并没有伴随时间上的横跨,使得回踩修正不足,后市想单边上涨的量能不足,一波趋势的反转,需配合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量能。从33.60低位起来,强势完成了一波收复。而4小时的回踩空间不够。昨日小有回踩,但是单阴就被收复。使得今天开盘价格在高位。如若回调不到位,后市想继续强势的话,可能就会伴随隔日亚盘进行回踩。欧盘再启稳上扬的走法,亚盘主要是蓄势的过程。目前的结构在37.20形成一个小幅回踩上扬支撑。短线可依托37.20做防守回调尝试看多,若是跌破37.20.则会进行二次深踩。

  11-5(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亚盘区间不定先行观望。

  原油:{1}亚盘39.0-39.20间先短空 防守39.50目标38.20-38.0.

  {2}下方37.7-37.80多一个防守37.20目标38.80-39.20破位再上看。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