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夜间空单直接止盈,今早1897进场做多!

2020-11-05 09:4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昨晚随着在摇摆州的统票领先,给了拜登赢得大选入主白宫的机会,黄金先行出现上涨行情,并且一度拉升到达1912上方;在金价开涨之前,杜康就在1894位置进场布局了多单操作,且在金价拉涨到达1912之前,杜康就于文章中给出了1907的空单思路,同时随着ADP数据的利多,金价再度刷新高点,这也是杜康一直等待的绝佳机会,随即在破位高点的同时,几乎于最高点位进场参与了空单,金价也非常给力,直接拉低止盈!

  痛饮一杯杜康酒,千金散尽还复来;酒中自有黄金屋,酒中自有至交友,男人的情怀,广阔犹如大海,当浮一大白!

  今早黄金或将继续上涨,回落1897做多进场。随着当前美国总统选举的统票工作的进行,拜登赢得大选并入主白宫的概率增大,当前拜登仅差6张选举人票即可宣布获胜,在此情况下,美国股市受到了不小的打击,美元更是由上涨转为跌势,从而黄金当前出现上涨行情。当前情况是:如果拜登当选,则对黄金有利多影响;如果川普当选,则黄金继续强势下跌。虽然川普当前的得票数还落后很多,不过仍有机会赢得大选。

  下图为黄金15分钟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当前可以看做处于小周期的上行通道之内,且当前K线正好处于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作用之内,K线形态意图形成顶部反转——黄昏线形态,macd指标柱状图同样的开始衰减,有下行成死叉机会,对金价又是利空表现;就技术层面分析,黄金小周期或有先行下跌的行情,跌到下方通道线下轨支撑后,再度出现上涨行情。因此,杜康认为,可以在下方趋势线支撑价位——1897点位进场做多。

  



  具体策略:黄金1897做多,止损1890,上看1912/1929;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