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坚持低位多,晚间还有上涨空间

2020-10-30 19:3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按照早间思路,在1865-1875区间震荡,许凡也完美在这区间做了三波行情,目前黄金二次走涨,就不能像白天那样看1875压制走回落了。4小时周期,黄金在下轨附近走反弹,震荡上行走势已经表明了目前短线的筑底反弹信号,所以晚间上方还有上涨空间,欧盘的低位多单大胆持有就好。日内短线的偏强走势,加上欧洲疫情的二次爆发,M国的大选,都让现在市场情绪越来越紧张,晚间短线先看1884,只要4小时周线站稳1884上方,那么可能肯定的说此次下跌的结束,后市大胆去看涨,回看1930。原油今天震荡行情,那么维持白盘的思路不变,上方看36.8-37.0压制,下方看35.4支撑不变,日内震荡也正好是这个区间,但操作思路方面,还是维持高位空的思路。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