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维持在1864上方看涨,原油37.8空

2020-10-30 16:1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延续之前的跌势,保持在1884下方依然属于极弱行情,最低去到1860一线,收盘在1867.5一线,日线图以阴线收场。

  



  黄金在打破了之前的区间震荡后,就是我说到的温水煮青蛙的走势,当大家都以为还是震荡的走势时候,突然来一波单边,动弹不得,不能及时纠错惨不忍睹的。昨日小灶群里面给到的思路先空后多的思路,整体去看表现还是挺完美的。

  


  美盘时间在之前就提到的1862一线,是有可能走出头肩底的形态的,支撑点位在1862一线,也是刚刚好是日线图布林带下轨的微弱支撑,和今天早盘的回踩一样,也是才反弹上来了1878,整体趋势上看还是偏弱势的。

  黄金今天早盘是在1864快速拉起来的,黄金维持在这个点位上方运行是有可能继续走超跌反弹走势,最近三天的走势规律都是亚欧盘走反弹,第一天是反弹到1910,第二天是反弹到1885一线,而今天反弹的高点在1878一线,今天是第三天的走势也是周五行情,黄金如果按照这个单边下跌的走势话,那黄金在跌破1865一线后就成立了,还是延续这个跌势去走的。

  


  所以今天黄金1864很关键,如果黄金再次跌破1864一线的话,那黄金将1854或者1837的支撑点位的。那黄金保持在1864上方运行,将可能走超跌反弹的走势,黄金跌多了走回抽也很正常的,将再次考验1878的压制情况的,过了这个将冲击1890点位上。

  目前黄金15分钟附图RSI出现了底背离的走势,就是在刚刚下探下来1866形成的,也是属于维持在今天早盘起涨点1864一线上方的,所以目前黄金1864区域的支撑是有效的,操作上可以依托这个背离去做一波延续多单进场,可以在1869附近去布局,止损放在1862,目标看向1883一线。

  


  如果黄金直接走弱的话,跌破1864一线的话,那在后面再做新的布局,如果黄金走出超跌反弹的走势,是建议黄金在4小时图布林带中规1891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01一线,目标看向1875一线。

  原油昨日阴跌更离谱,美盘其实也到到达了重要的支撑点位,昨天下午在路演的时候提示到35一线的支撑的,这个点位是大级别的黄金分割线的0.236,第一次没有这么容易跌破的。也算走了一波超跌反弹走势。

  


  今天早盘回抽上来60分钟布林带中轨36.7一线压制,现在原油布林带是在收口的状态的,下轨往上拐的支撑点位就在35.3一线,原油维持在这个点位上方还是会走超跌反弹的,原油也是经常走超跌反弹的走势。

  维持在35.3一线上方运行的话,原油是机会冲击37.3一线的。如果要顺势而为操作的话,是可以建议原油在37.8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38.6一线,目标看向36一线的。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