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连续两日暴跌!黄金盘中一度失守1860美元,后市行情怎么做?

2020-10-29 21:41: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9日) 黄金市场再度走低,现货黄金价格在跌破1870美元/盎司关口,又失守1860美元关口,刷新一个月新低。

  

连续两日暴跌!黄金盘中一度失守1860美元,后市行情怎么做?


  日内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施压于黄金。此外,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也继续前一交易日的疲软表现,继续走低。北京时间周四(29日)20:30,美国公布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33.1%,创纪录新高,高于预期值31%。

  
有史以来最大增幅!美国第三季度GDP暴力增长33.1%!黄金空头继续出击 失守1870关口


  市场情绪又变了?全球资金涌向美元,黄金连续两日大跌!

  全球交易员本周采取了避险情绪,欧洲加大了限制措施,试图遏制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这加大了波动性。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在周三盘中升至40以上,为4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周四目前保持在39左右。

  首先,从疫情方面,看法国和德国都宣布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继续实行封锁,不过这些限制措施并没有达到今年春天疫情爆发时宣布的严厉措施。据《华盛顿邮报》收集的数据,截至周二,美国连续7天平均每天新增病毒病例升至创纪录的7万例。

  2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电视讲话,因第二波新冠疫情更加严峻,30日起法国将再次封国。封锁将至少持续至12月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也表示德国11月2日起全国封城一个月。

  英国威尔士也在23日开始了为期17天的全面封锁。希腊自2月底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日增病例数首次超过1000例,也是10月份第7次刷新单日新增纪录,抗疫形势严峻。

  在美国,据美国广播公司最新拿到的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本月20日到26日,全美新增确诊病例数比再之前一周猛涨了22.7%,死亡病例数比再之前一周增加了10.5%,全国平均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升至6.2%。

  在疫苗方面,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说,他认为,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至少要到明年1月才会批准接种COVID-19。

  “市场充满了乐观情绪:流感大流行已得到控制,经济正在恢复,2021年情况将恢复到接近正常的水平(也许不是2021年底,而是更早),”联邦金融网络的首席投资官Brad McMillan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说。

  “不过,这些假设总是过于乐观,而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基于现实的重新定价。因此,这种下降是必要的,也是健康的。市场应该反映最可能的未来道路,而不是最乐观的,这就是我们的方向。”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欧洲实施更加严厉的封锁,美国大选逼近,加剧波动性等因素冲击,市场风险情绪持续降温,资金涌入美元以避险,美元指数最高93.68,创下10月16日以来新高。美元的不断上涨,促使黄金遭到抛售。

  需求的疲软同样令黄金走势承压下挫,全球央行自2010年以来首次成为黄金净卖家,主要原因是是各国央行为对抗疫情,抛售资产换取资金用于经济援助,一向黄金储备充足的俄罗斯和中国央行,购金需求也在减弱。

  与此同时,投资者担心美国大选造成市场的剧烈动荡,倾向于持有避险货币。投资者愈加担忧美国大选结果出现争议,那样的话可能引发风险资产的一波抛盘。Cboe波动率指数周三飙升至6月来最高位,汇市隐含波动率跳升表明料出现一波震荡。

  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如果突破93.90将上探94.20(2017-2018年跌幅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然后是94.74。初步支撑位位92.47,跌破将下探91.92(2017-2018年跌幅的23.6%斐波那契回撤位),然后是91.80。

  黄金飞流直下,后市行情怎么做?

  黄金网分析师金市黑马认为,黄金行情极速暴跌,早间冲高反弹,仅仅只是行情的诱多修正动作,修正完成后,行情继续回归弱势下跌中。但破位新低后不宜继续追空,在昨日的恐慌情绪消化之后,要警惕行情企稳反弹。另外,美国大选临近,在大选前行情已经震荡横盘三个月时间。最重要的支撑,便是1848—1870的双底反弹震荡套牢盘,只有价格明确跌破1848-1870区域,行情大级别的下跌才真正展开。现在还是要警惕是否会有突发消息影响。

  黄金网分析师抢钱俱乐部指出,最近下跌都是日线30到34美金以后,必须打一个惯性下跌低点也就是前低的3到10美金区域,本次下跌最低跌到1869反弹。晚上惯性下跌1863区域也就是6美金在这个区域内,而且如图前期都是出现这样走势,再说目前依然在双底1848上波动,不宜过度追空,全球疫情扩大,股指下跌,以及石油下跌,那是前期涨幅过大,不要忘记黄金也是有避险功能所以现在我们1862到1865区域布局多,意外给你1855补仓多止损1847中线持有,这就是靠近关键位置最小的损博弈最大的收益。

  


  黄金网分析师茂林读经说,最近下跌都是日线30到34美金以后行情既然已经下破了,那么后面就高空为主了,也就不要再去做多了,下方只有一个1850的支撑,若跌破1850,那么直接可以看到1820-1815附近。亚欧盘低点1875现在已经变成了顶底转换压制。简单理解,反抽给到1875附近做空,破1882离场,目标看1850。若跌破1850可继续持有到182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