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破位已无势能 稳固反弹再看1900

2020-10-29 14: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震荡蓄势,承压转跌,空头发力,破位区间!昨日盘黄金价格反弹触及1910美元,也就是自此承压后逐步走跌,晚间时段更是将跌幅扩展至1870美元下方,全天跌幅超40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于1876美元一带,整体趋向偏弱。

  美国刺激协议计划毫无进展,欧洲疫情发展持续加重,股市大跌,原本是利好的黄金却因买盘力量的减少进而转为大跌,美元则成为避险的首选货币,昨日盘放量上涨。

  



  在疫情重燃之际,市场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使得各项经济数据的最终值成为关注焦点。

  今日晚间即将迎来周内最为重要的美国三季度GDP数据,当前市场预期三季度GDP年化季率会有所增长,然此前二季度的实际值创下有史以来的最大跌幅,即便三季度有所增长也是在此前大幅锐减背景下实现的,并不能代表经济就此脱困好转。

  鉴于此,同时结合技术面形态发展来看!金价自隔夜触低1870美元下方后势能有所衰竭,加之一日内下跌幅度过大,再往下延伸看的空间并不大,因此现有位置再去追空并不具备利润优势。

  1870美元低位支撑有效,1880-1876区域同样是一道支撑,白盘建议就先以1870美元为低择机介入做多,上行目标首先看1890美元,突破后就是1900美元关口,往上延伸逐步再看1910美元。今日盘预期多方会在稳固后反弹收复昨日下跌失地。

  


  美油价昨日盘一路走跌,盘中跌破位38后最低已探至37下方,最终价收低,日线录得一根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昨日美油价走势同样处在我们的预期内,不过在下行临近前低支撑后万不能再去追空。

  大跌后趋弱,不过可以看到美油价在此前的九月,十月初及昨日三个时段内分别下行近37一带位后未能下破位,足见此位支撑的强劲,因此今日盘我们依旧要观察空头能否再次实现对此位的有效下破。

  低位支撑有效,下行势能缓和,那么白盘建议可于37.3一带介入做多,企稳后上行可看38.5一带,反之今日盘若实际下破位37低位,那么空头顺势再探扩展的概率会增加。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