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0.28黄金区间震荡高空低多,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10-28 13:16: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每次写分析陈召锡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早盘现货黄金小幅下跌超0.1%,一度跌至日低1902.66美元/盎司,因海外新冠疫情进一步恶化,美国股市延续跌势,给美元提供避险支撑,而且市场对大选前出台进一步刺激计划的预期降温,美元一度创一周新高至93.21,令金价承压;但是,美国大选不确定性大幅增加,逢低买盘仍给金价提供支撑,目前金价回升至1907.60附近;本周将迎来加拿大央行、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将偏向鸽派或者进一步扩大宽松,也有望金价上涨提供机会。日内重点关注美国大选最新进展与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与货币政策报告,当然,对新冠疫情和新冠肺炎疫苗的相关消息也需要予以留意。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黄金以1900为支撑企稳上涨,并且企稳1905,最高反弹1909一线,受1910短线压制承压,随后一直运行在1910下方运行,欧盘开盘价格承压走低走出一波下跌,而且直接破位1900开盘价格,最低触及1898附近,我们持有一天1909的空单也是有所利润,晚间美盘行情下探回升再次走高并且突破1909,最高反弹1910附近但没有企稳,随后冲高回落,随后一直在1910下方运行,昨日召锡带在线下客户1909空,1898多单,也是完美把握,目前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中轨上下震荡,而且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不要追单,上轨关注1912-19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94-1891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3、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4、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