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黄金震荡反复中,继续区间操作

2020-10-27 09: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昨日开盘1903.26美元,最高1908.50美元,最低1891.16美元,收盘1901.15美元,报收绿十字,黄金继续保持区间波动。在10月18日V+文章《【格物金融趋势文章153】10月已过半,黄金走势难 》提及首要关注区间1889-1933美元的波动,破位再考虑其他。近几日则关注1894美元。可以说1894测试了多次都产生了反弹,本以为1894美元刺破之后会有一个加速的过程,但是,却抵达了中期黄色线受阻,因此,在昨日黄色线受阻后,反弹再下跌测试做次低点1894之后继续回归做多,思路还是区间震荡,1910关口拦截做空,短线的话基本1900关口获利了结。最终行情运行大致如此吧!

  



  现在的问题是基本面很乱,一方面疫情扩大化,另一方面,美国疫情的财政刺激谈判没有进展,又抵消了前者的影响。加上美国大选在即,市场观望气氛浓厚。造成短期金价没有实质性的方向,我们发现日线上大阴大阳也改变不了拉锯的走势。目前黄金继续运行在2015-1973.50的连线和1568-1670-1848.5的连线的区间,即紫色线和黄色线的区间。继续区间震荡处理,今天而言,上方关注两点1910关口和1920关口,这两个关口继续带损执行空头操作,下方而言,1889和1894还是两个重要位置,固守昨天低点考虑继续低多,破位的话,基本就是这两周周评的思路了,那就要关注2075以来的整体次低点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