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日线阴包阳1914下方顺势空!

2020-10-23 13: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开盘在1924附近,早盘空头一路下跌欧盘有所反弹,最终美盘还是继续大跌,日线最低触及到了1894附近,非常强势的跌破了1910的支撑和1900支撑,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吃掉了上个交易日的大阳线,K线形态形成了非常明显的阴包阳,空头重新回归,今天日内趋势顺势反弹做空为主,这波黄金下跌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美元强势反弹,不过我们可以看出近期的黄金是在高位呈现出大震荡,周线的趋势并不太明朗,昨天的回撤可以确定周线级的1933已是超级强压力,后期多头不能突破这个位置就有大回调的可能性,虽然周线呈现出高位大震荡,但是周线的指标和形态更偏向于空头,今天日内趋势先跟随短线反弹高空为主,关注1910-1914一带的压力。

  



  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我们今天的思路,从1H形态上看白盘还有波小的反弹,压制的位置在1910-1914一带,4H呈现出阶梯式下跌,触及到1894后有明显的企稳,而且1894一带也是之前K线密集区的底部,这个位置的反弹也是理所当然,但趋势是空头我们还是不考虑任何多单,而是尽量跟随趋势右侧交易,老古认为今天的黄金白盘小反弹欧美盘还有一波大跌。

  支撑1900、1894,压力1910-1914,更强的压力是在192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1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出现一波下跌,但下跌的幅度并不大,最终日线还是后阴线,但带有较长下影线,今天白银思路还是反弹做空为主,反弹靠近24.8做空,白银下方支撑是24.3和24.00,一旦跌破24.00才会打开下跌空间。

  基本面分析

  本周行情即将结束,市场并没有公布太多基本面,基本是老生常谈的话题美国疫情,我们不得不承认疫情一直在左右资本市场,昨天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78.7万人,低于前值低于预期,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837.3万人,也是低于前值低于预期,短暂看出数据在减少支撑美元打压黄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12附近空,目标1900、1890

  白银--价格在24.80附近空,目标24.30、23.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