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908一线空,欧盘强弱是关键!

2020-10-23 11: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茶淡了,可以换一杯,水凉了,可以在烧,但人心结打不开,连烧的机会也没有。

  昨日和好友聊天,说起一朋友:疫情后重度抑郁,心态崩了,住院治疗。

  人生每个阶段都会经历一定的压力,会被质疑,会被嘲讽,会被坎坷压倒,但人生,谁不想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星?而大多数时候,现实恰恰会开一个天大的玩笑,这就是造化弄人!

  有人问我:看不到你有啥压力?

  是的,一切装在心里,哪怕彻夜睡不着,第二日都要装作精神饱满,哪怕压的无法呼吸,但还要表现轻松,每个人都有压力,就看能承受多大,怎么调节。生活向前,人生向后,一切都要面对和应对。

  早安,屏幕前的你,当生活压的你直不起腰,千万不要放弃反抗,过一段就好,但放弃了,永远不会好。不要说别人没有压力,只是别人不想表现,调节的好而已。

  黄金方面,昨日大跌收盘,日线下跌吞噬前一日大阳,这一点多少没有想到。

  即便是在震荡行情种,出现吞噬的概率不大,而且前一日大阳,那么多少也有一定的挣扎,但从日内节奏来看,多头基本是放弃抵制,一路连跌。

  那么这种形态,有那些技术点可循?

  1,昨日早间下跌,那么午后是否跟空,是第一次布局方案。

  如果看早间行情续跌,那么反弹力度不能过大,而且不能超过早间开跌口,同时,形成欧盘下跌。

  而寻找位置时,往往是最后一个大阴线顶部,大致在1918附近。所以可以空到。

  但问题在于欧盘没有续跌,价格在5-8点横盘收阴,这就是拼推测的关键。

  2,通常在6-8点下跌的行情中,如果博弈,就是直接看续跌,而不是等反弹空。

  为什么这样去强调:道理很简单,5-8点小时线连阴,价格没有跌多少,离开跌口很近,如果反弹,不仅小时线转阳难跌,而且价格很容易继续到开跌口,在看跌逻辑不对。所以只能是直接去看空。

  当然,我们也看到美盘前直接在8-9点大跌。

  3,但没有预料到1905一线无反抽。

  这个点是前期低点,双底形态,同时,震荡行情不是极弱,支撑位有一定的支撑性,但行情恰恰不是这样,触及无反抽,价格横盘了一个小时,走了续跌格局。形成美盘连跌。

  当美盘8-12点连跌后,凌晨的安排也就比较清晰:反弹空。

  



  找的位置还是大阴线顶部或者382和618位置。

  而1907.3就是昨日美盘开跌口,也是凌晨做空位。同时前一日下跌,凌晨反抽,按照前期循环,早间一定要博弈循环下跌。

  但是不巧,今日早间探底了,但力度很小,价格没有破1900一线。而当前继续回到昨日凌晨高点附近,那么今日行情震荡了。

  但不管如何,昨日日线大跌,今日早间反弹,欧盘都要空一次,如果欧盘反抽力度过大,美盘前在做调仓出局。

  寻找做空位,还是两点:

  1,既然有凌晨高点,那么一定选择凌晨高点。1907.5附近。

  2,618阻力位,昨日下跌反弹的618位置。美盘下跌反弹618位置在1911一线。

  当然不能按照全天618计算,这价格起码在1915-17一线,如果到了这个位置,震荡无疑,做空意义不大了。

  所以操作行,1907.5一线先控,1910.5一线加仓,损1915,目标1896-8一线。

  重点看欧盘,欧盘不突破1911看跌有戏,如果破了1911,小时线还是连阳,空单只能祈祷回撤小亏出局了,后面看震荡。

  原油继续晃荡,没啥好建议,观望最好。

  货币类方面,关注欧元

  1.1815一线空,损1.1860,目标1.1750-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