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日新增确诊近6万例 黄金价格走势关键风险在它!

2020-10-22 14:45: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价格在1916.95美元附近徘徊,日内跌幅收窄至0.39%。展望年底金价走势,分析师表示,关键风险在于它……

  

世界疫情最新消息!美国日新增确诊近6万例 黄金价格走势关键风险是它!


  基本面消息

  每天新增确诊近6万例病例 美国接近疫情的“关键阶段”

  21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官员表示,随着美国接近疫情的“关键阶段”,新冠肺炎病例在全国75%的地区不断增加。疾控中心传染病副主任杰伊·巴特勒(Jay Butler)在该机构亚特兰大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不幸的是,我们在美国看到了一种令人沮丧的趋势。”

  美国已确诊新冠病例超过833万例,但实际数字可能要高得多。专家警告说,由于寒冷的天气迫使人们花更多的时间在室内,美国全年的病例可能会在秋季和冬季出现激增。

  美国每天确诊近6万例病例,接近今年夏天南部疫情期间创下的最高纪录。疾控中心传染病副主任杰伊·巴特勒说,“我认识到,我们都对COVID-19对我们生活的影响感到厌倦。我们已经厌倦了戴口罩,但它仍然和以往一样重要,我想说,随着我们进入秋季季节,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他还指出人们可能会在节日期间聚集在一起。他警告说,美国正在接近疫情的“关键阶段”。

  他说,在疫苗出现之前,美国人应该继续遵循公共卫生建议,包括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巴特勒则说,他乐观地认为,到今年年底将有一种或多种COVID-19疫苗可供分发,但他补充说,供应可能有限。疫苗最初将保留给严重疾病风险最高的人,包括老年人。

  德国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 卫生部长确诊阳性

  德国卫生部长Jens Spahn周三接受新冠检测呈阳性确诊,他早前因对新冠危机处理得当而获得赞誉,更曾被视为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接任竞争者。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显示,德国共有391,355例确诊病例,正迎接第二波的疫情攻势。

  Spahn在推特帖文写道:“感谢所有人美好的祝愿,我目前正在家里接受隔离。至于身体状况,只是出现些许感冒症状。我诚心希望与我接触过的每个人都能保持身体健康,让我们继续互相照顾。”

  据德国政府发言人所说,Spahn在周三有参加过会议,但经过讨论后决定,曾接触过他的内阁成员无需进行隔离。

  自从第二波新冠疫情爆发后,德国南部的观光胜地贝希特斯加登就成为首个恢复严格封锁的地区,实行为期两周的禁运规定。柏林和法兰克福等城市限制了酒类销售,以减少群聚。

  德国上周出现在欧洲单日确诊病例最高的数据,Spahn也因此在德国部分州属采取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他反复警告说,德国人不愿意遵守公共卫生法规,将疫情高峰期拖得更久。

  默克尔表示:“请放弃任何非必要的旅行计划,也避免出现在任何群聚,尽可能待在家里等待疫情结束。”

  西班牙确诊病例超过100万 法国90万接近突破门槛

  西班牙政府宣布,该国国内确诊病例总数达到1,005,295例,成为西欧最多病例的国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法国有超过900,000确诊病例,英国则报告了700,000例。

  美联社(AFP)报道,西班牙有超过34,000例死亡病例,卫生官员也警告人民,由于缺乏适当和可靠的新冠检测,全国的感染率可能会高于所报告的水平。在过去24小时内,西班牙报告了16,973例确诊病例。

  西班牙卫生部长萨尔瓦多· 拉(Salvador Illa)周二表明:“我必须很清楚地说明,西班牙即将迎来非常艰难的一周。第二波疫情很快会随着冬天来到,整个欧洲都必须面对这事实。西班牙政府目前对这种病毒抱持开放态度,将会尽可能采取行动来抑制病毒扩散。”

  自从6月底全面取消锁定措施后,西班牙境内感染人数就节节攀升。专家分析称,中央政府、地方政府和政党之间,针对采取何种措施方面产生分歧,阻碍了应对新冠肺炎的速度。

  西班牙政府在10月初恢复限制措施,马德里持续处于部分封锁状态,而东北部的加泰隆尼亚地区已经对所有酒吧和餐馆执行15天关闭服务。

  北部的葡萄酒产区拉里奥哈宣布关闭边界,东北部的阿拉贡地区则表示,将对三大城市韦斯卡、特鲁艾尔和萨拉戈萨进行部分封锁。

  2020年黄金价格年终预测:关键的市场风险仍然是它!

  技术交易商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克里斯•韦尔默伦(Chris Vermeulen)周三(20月21日)说,黄金类股正在呈现短期整固,但如果它们突破阻力,另一波看涨行情可能会持续,推动VanEck Vectors Junior Gold Miners ETF (GDXJ)在几个月内上涨60%。

  韦尔默伦说:“如果我们扩展这些价格水平至今年的低点,这是第一个主要的牛市旗杆,现在我们有数月的整合,这实际上为我们提供了GDXJ上行目标的全面走势,可能一直上涨到触及98美元。”GDXJ最新报58.18美元。

  金价也出现了类似的价格走势,图表模式显示,到今年年底金价将达到每盎司2100至2300美元。

  “黄金继续保持其价值,因为我们真的处于贵金属的完美风暴中。由于经济刺激、汇率问题以及所有这些因素,经济面临的问题越多,对于黄金实际上就越有利,”韦尔默伦表示。

  韦尔默伦说,关键的市场风险仍然是新冠疫情COVID-19的发展。

  “这真的取决于新冠疫情的发展。如果第二波COVID真的造成了大破坏,封锁了北美和加拿大,而美国又真的严格执行他们的规则,那将把我们带入死亡漩涡。”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