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决战前夕,初请能否成为黄金的助推器?

2020-10-22 20: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初请虽然已经沦为伪四星数据,但是在明天的决赛辩论之前公布,还是会给市场一些指引。

  


  初请人数从十月份就开始缓慢抬头,其中原因肯定跟刺激措施迟迟未定有关系,毕竟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能撑那么久。

  另外也反映出了就业市场逐渐饱和,而句美联储官员所说,今年底之前的失业率也都会维持在5.5%左右,如果官方通过模型得出了这个数值,那么每周的失业人数也基本上就是维持在八十多左右了。

  而就业市场的好坏没准也会成为辩论的一个话题,所以今天的初请值得你们关注,敏感的市场经不起一丝挑动。

  即使有些时候行情出现一些明显的技术形态和信号后,并没有进一步顺延着此信息去走,你也不可否认的是,你能所依托的也就这么多东西。

  如果要跟技术面反着来是一种习惯的话,那么我宁愿不用技术分析,就像昨天晚上我在临近美国股市开盘前夕给你们的头肩顶指引,的确在当时有这么个信息点,并且1920作为黄金的第一波冲击也在欧盘得到了消化,我自然不会笃定它会有第二波上行。

  更何况还有一个形态加持,这个位置正是1918,但我并没给你们选择1918进行参与,在持有交易的情况下只需要看它能不能在这反转就行了,很显然结果失败了,我当天在文中也有所提到。

  


  如果我们需要把行情进行分解,不那么过分看下跌的话,黄金现在可以分为高位震荡,即1933和底部1906一带是合适的空间,就算你今天不去看它跌破1900点,那么以今天的反弹回落来看,高点也就是在1920了。

  第二段行情差不多也就15美金左右,这很符合现在黄金的震荡属性,而且在发生过第一波下跌以后,再以1920做拓展来看同样是1906的第一目标位。

  我现在没有理由不继续跟踪早间所给出的计划,你们当中肯定有白天自主去参与空头交易的,如果你缺乏目标,那么1906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