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财政刺激谈判继续 第三轮总统辩论在即 黄金如何看待?

2020-10-22 1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2020美国大选倒计时13天,第三轮总统辩论在即,拜登和特L普的支持率或许会更加明朗;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财政刺激谈判取得进展提振市场情绪。

  美国财政刺激谈判继续:

  美国两党的财政刺激谈判继续主导者市场情绪,政策制定者们正向提出不同的刺激政策。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双方越来越接近起草财政刺激协议。不过在11月3日美国大选前双方国会能否通过仍是一大问题,地方政府援助和企业责任保护等问题的争执令谈判被不断延长。

  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总统辩论即将举行。无党派的总统辩论委员会提出了一项新的修正案,即表示,在每位候选人发言时,将把另外一位总统候选人的麦克风静音,以确保每位总统候选人有足够的时间来传达自己的信息。

  在刺激政策出现分歧之时,黄金冲高回落,说明目前的刺激政策还是主导趋势,明天就是大选的最后一轮辩论,刺激法案在大选之前能否达成还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对于黄金来说,在达成刺激政策之前,也不可能走出什么强势的拉升了。

  黄金技术面分析:

  正如今天视频中所说的一样,黄金1小时结构回踩1912-1910的区间支撑,随后开始进行反弹向上,在触及到1920附近的顶底转换之后,又一次受压,目前价格回落至1917附近,短时间内,黄金将围绕1921-1912区间震荡,以等待明天的大选和刺激法案。

  黄金1小时图:

  



  抛开前值突破的行情不说,黄金上一个交易日再次触及1933附近没有进行突破,说明短时间内的行情将继续围绕震荡,但是,前值1912-1910的顶底转换没有下破之前,黄金也不会再次出现大量的抛售,反之,如果金价在近两个交易日当中跌破1912-1910,那么接下来的时间,黄金必将再度形成新一轮的空头回落。

  而关于今天的黄金,我肯定是继续高位做空,1921是本次做空的点,下方关注的目标则是1912的支撑,在没有突破之前,切勿直接追空。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