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美盘1910是多空关键点,原油看反弹!

2020-10-22 2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美盘1910是多空关键点,原油看反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黄金亚盘直接下来,隔日留的19228的空单在1916轻松止盈,再次获利12美金利润。预测欧盘反弹继续空,看1921压制,黄金反弹刚好在1920,高位二次做空再次获利,本周目前持续连赚,保持状态做好周四,周五行情。原油今天没有交易,一直观望,耐心捕捉到原油的节奏。

  回顾今天目前的行情,其实弱势很明显,亚盘急跌至1910有理有据,剩下的行情就看美盘怎么走了。早盘博客讲黄金在周四可能要跌到1902,但从目前形态上看,低位1910不破,恐怕1902比较难到。形态上,黄金主要转变是在H4周期中,前期的连跌,H4连阴,下跌较有力度,但亚欧盘的反弹在布林中轨之上收阳,反弹改变了连阴的形态,空头可能在今晚没有延续空间,也就是说,美盘黄金不破1910,也就出现不了大跌空间。所以,美盘策略转变,不延续单一看跌,而是先观察1910是否破位,破位再看1902,不破看震荡反弹再见1928。今晚山海比较看好反弹的走势,所以美盘1910支撑可做多黄金。

  原油也要改变一下思路,早盘下跌至39.7没有延续,反弹空间比较充足,H4在低位连续收阴,同时H4周期布林收口,所以,延续下跌力度不足,形态上反而可以继续看多,形成高位区间震荡。原油走势其实也是震荡状态,本周每天一个方向,周三暴跌,周四看涨,所以不看大范围,就看有效的震荡区间内。美盘预计在39.7/41.3,可选择高空低多操作。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