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921空单获利完成多空双杀,晚间1908反手多!

2020-10-22 19:4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在白盘时段走出了震荡行情:早间黄金现行下跌,下方1910支撑后回吐前面下跌空间,此时我们建议1912进场多单;黄金也应声上涨,拉升到达1921一线,多单获利的同时,杜康再度果断出手,于1921反手做空,黄金现在下拉到达1915;杜康在白盘时段,完美带来了多空双杀的操作建议!

  游龙入海,才能活得畅快;虎踞山林,方可啸聚风云!你有了杜康,就如同游龙入海,跃虎得山!

  晚间黄金仍旧现行看跌,下方1908为支撑,首次到达1908可选进多单。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准时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情况,从数据本身来看,本周的实际公布值应当继续维持在80万人以上,这个数据可以直观体现美国目前就业市场的糟糕程度;并且,晚间也极有可能出来一些针对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的消息,也应当重点关注。

  下图为黄金1小时解析图,从上图来看,黄金处于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下方的支撑价位非常有趣,即是下方趋势线支撑位置,又是均线的支撑价位,两个支撑达成点位共振,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较大,同时也说明,如果黄金跌破该价位,金价将很难在短时间内再度站稳上方,那么这一线位置,就是我们对于晚间黄金多空的分水岭;目前黄金还在下行之中,金价到达1908一线后可选择进场多单。

  



  具体策略:黄金1908进场做多,止损1900,上看1920/1933;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