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震荡不熄,则低买高抛不止(揉面)

2020-10-22 17:1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K线之王;今天行情继续低买策略推进,我还是原来震荡思路在推进,保持定力去执行,净值是顺带结果,全屏同步仓去共同参与。现在震荡不熄,低买高抛不止,需要有反复揉面的耐力。

  美股联动:美股和金银正比例效应还有效,美股乏力则金银容易跌;美股反弹则金银止跌慢涨;后市重点低买策略好把握,整体低买为主,遇阻高抛增减仓组合。

  黄金:1920是短线压力分水岭,上方的阻力区域1930附近,最高1950,昨天已到达1930止盈线;1920下方目标在1910和1900;若震荡无方向,则去用增减仓来操作。

  白银:24.0一直托底,白银趋势现在并不复杂,我建议是24下方可考虑买涨;白银24上方的阻力25.3-25.6;后市急跌慢涨是常态,无方向运行,则低买为主,高抛组合。

  美股:慢步回撤中,整体位置偏高,跌空间肯定大于上涨空间,而跌用的时间小于涨时间。

  K王总结:美股成为趋势方向领头羊,正比例关系推进,金银反弹后,继续在美股影响下,冲高回落。高位压制1930和1950准备;低买1900和1910策略开启,处在揉面震荡中。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