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疫苗传佳音欧洲陷瓶颈 黄金破1910续涨

2020-10-21 10: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布局是低多,支撑1910开干。

  ————————————————————————————————————————————————————

  昨日短空1906最终晚间执行上,金价在1906附近成交后,快速探底1897,给了我们止盈机会,而随后就再次反抽上了1910,所以短线操作必须是以快进快出为主。而金价受疫苗影响再次回涨,今日布局还是低多。

  疫苗方面:欧洲的疫情仍然不容乐观,各国持续实行封锁将对经济前景造成威胁。疫苗出好消息也提振了市场情绪。乐观情绪有所减弱。阿斯利康预计最早将于本周恢复在美国的新冠肺炎疫苗试验。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技术面:金价只要不跌破1900,多头仍有希望,,短线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个人更加倾向于低多。日线图可以看到今日早盘多头再次冲刺。支撑1910已经成为关键,操作上面逢低进多必须走起。跟上趋势,波段交易也可以短线收割。

  其他品种,原油继续低多,支撑昨日建议40.3开多,今日41多。恒指早盘开多24650收割了120点,现价已经24885,从提示价格暴涨了230点。其他布局关注交流区公布结果。

  建议仅作 参考 不做实盘依据 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