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维持强势上涨,预期高点见1930!

2020-10-21 09:5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维持强势上涨,预期高点见1930!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不怕错,就怕拖,及时认错很关键普通人的自尊心不允许自己认错。错了,也要坚持到底,是大多数新手的本能反应。而对于一个拥有成功的交易心理的老手来讲,认错就和呼吸一样自然。在黄金市场上,敢于认错、及时认错的人才能笑到最后。周二黄金波动不是很大,走势也相当慢,全天先跌后涨,只有一波行情,早间亚欧盘先跌至1894附近,然后慢涨逐步走高,到美盘才出现高点至1912,全天虽然有16美金空间,但走了一天。在延续强势中,黄金目前高点在1916附近,突破了前期震荡的高点1912,日线站稳在布林中轨之上,连续小阳上涨,因此,日内黄金或延续看多,会有高点出现。目前,日线周期的布林收口,上方高点在1932附近,技术面压制也在1930附近,所以,日内黄金上涨或看1930/1932附近。虽然看强势,但小周期中也体现不出单边,因此交易不可追多,早盘冲高之后先看日内的回落力度,下方支撑在1910/1906,关注支撑效果再确定做多的点位。今天的行情预计也走的比较慢,做上多单也需要耐心持有慢慢看。

  白银收盘价位在25附近,出现了一波上涨空间,目前白银同样表现强势,因此交易上有以低多为主,短线内可看至前高25.5附近,日内短线支撑在24.5附近,回落可准备交易多单。中长线依旧没有可交易的方案,空仓关注。纸白银,白银T+D同样看大区间短线,长线暂时空仓。

  原油周二冲高至41.8,前期的40.9空单短线出局,逃过一劫。目前价位在41.4附近,由于前期的过分震荡结束,按照目前原油的走势可以看出,原油可能走出小幅单边强势,上涨或见日线和周线的高点42.3/43.5附近。但技术面内,日线并没有强势大阳,市场缺乏原油买盘的资金进入,所以,原油近期也没有绝对的强势单边,因此交易上看多原油,但也不能长线看。日内原油的支撑在41附近,上涨走高或看42.3,时间体现了美盘EIA数据之前,数据公布没有太大的影响可不改变策略。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