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0.21黄金早间继续直接多,原油维持慢涨

2020-10-21 09: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0.21黄金早间继续直接多,原油维持慢涨

  人生如书,读不尽。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来说偏强,早盘的急跌并不是什么好事,可能是空头的最后跑路,是一个典型的诱空走势,急跌时候想当然的肯定是反弹做空,结果就是慢涨,这就叫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我们昨天在1902-03安排了两次多单,一个是白盘,一个是晚间美盘回撤的时候给出的多单,行情也是很给力的上涨。而昨天的防守也是看的很准,1892这里不破所有的回撤就是诱空,交易上不要看着余额去做,而是看着关键防守位去做,只要关键位置不破,单子都是有效的!


  从技术面来看,金价目前位于三角整理的末端,行情随时会出现大的破位情况,悬壶更加倾向于向上突破,因为小周期来看H4方面是一个典型的慢涨形态,而且均线上也是表现良好呈扩散向上,而布林带也已经开口,所以上方还是有很大的空间,阻力上位于下降趋势线的1919附近,这是今天首要关注的位置,这里也是前期高点的位置,如果今天成功上破并且站稳,那么可以在回踩确认的时候继续看涨。

  支撑上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日线的MA5的位置也就是1906附近,这里也是H4的MA10的位置,这是第一支撑,也是凌晨金价回踩的位置,非常的重要,而第二支撑位于日线的布林中轨位置也就是1901,这里也是非常的靠近上升趋势线的支撑位1898,这是鉴于昨天行情都是很精准的回踩趋势线支撑给出的位置,所以今天如果强势的话1901不一定给的到,但如果给到了肯定是要二次看涨的,所以今天我们可以分批做,1906和1901分批进场,止损统一放在趋势线下方1896即可,上方继续看1915-20.破位站稳回踩继续看涨!今天的多空分水岭就在1898,这里不破所有的回撤都是诱空!重点还是关注欧盘,欧盘强则美盘回踩跟进一次多;欧盘弱,美盘反弹做一次空!


  原油最近多头的爆发可能要来了,继续保持一个多头的思路去交易即可,行情波幅不大,但只要方向对小利润还是有的,昨天我们依然坚持看涨成功。今天从日线和H4来看,都是一个看涨形态,所以支撑上关注41直接看多,止损40.4,看42-43!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