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早盘黄金可以做空吗?我说下看法

2020-10-21 09: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交易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操作,很多人涨了担心错过拉涨,跌了害怕行情运行空头,震荡时又在中间价位着急进场。其实优质的交易机会,是耐心等出来的,就像目前的震荡反复,只有等待价格到达支撑和阻力附近,再看到滞涨止跌的进场信号,此时进场才能大概率获取收益。

  正是稳健的交易方式和精准的思路判断,让我们在近期的震荡反复洗盘行情中连赢不断。上上周获利40美金,上周来回多空60美金利润。本周我们持续连赢战绩,周一1894以上做多到1918,之后美盘1918反手做空一路杀跌到1905获利出局。周二1897做多到1907再赢10美金。

  昨日晚间价格下探1898后企稳回升,截至目前最高拉涨至1917位置附近,4小时周期呈现阳线上攻形态,期间仅有一根小阴线回调。短期虽然看起来偏强,但是整体还是在震荡反复之中,震荡三角形的阻力和短期的形态强势形成多空分歧,早盘黄金还可以做空吗?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行情还是在三角形的震荡区间之内,上方阻力是2015~1992~1973~1933~1918形成的下降趋势线,在1916~1917区域。下方支撑是1848~1872~1882~1894形成的上涨趋势线,支撑在1896~1898区域。震荡行情涨跌不延续,大阴大阳无意义。因此三角形的区间震荡未破之前,依然还是要选择高空低多为主。

  2、行情走势短线偏强,价格从1898企稳回升后,短周期经过1914~1906的回调后,行情在早间创出了1917的新高。短期强势行情遇到市场的主要阻力,我们需要关注上方阻力能否守住。若行情守住1916~1920不破,行情继续运行三角形区间震荡整理,继续以高空低多思路对待。但若价格选择破位1916~1920区间,则短期看强,将会震荡反弹去1932附近。

  3、那么接下来我们重点关注1916~1920的多空得失,亚盘持续不破,可以尝试短线小止损空单,欧美盘向下看至1907~1900。若亚盘行情直接上攻破位1916~1920,则在欧美盘阶段回调做多,向上去看1928~1932。

  综上所述,目前重点关注1916~1920的多空得失,亚盘阶段持续不破该区域,可尝试短线小止损空单,向下去看1907~1900。若破位1916~1920,则短线强势关注回调做多,上看1928~193。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