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震荡反复难延续,早间1900先短多!反抽再高空!

2020-10-20 09:3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震荡反复难延续,早间1900先短多!反抽再高空!

  震荡

  近期走势如不如此,涨跌反复,难有延续性,昨日早间开盘1898,逼空慢涨,晚间刷出新高1918后快速下跌,凌晨再次跌回起点。整体来看,就是洗盘,走出了K线,但并未走出区间,先涨后跌,区间内20美金幅度运行。这种走势,非常适合短线交易者,赚了就出,落袋为安。

  交易思路上,适合划定区间,高估低渣,耐心等待预期价位入场,短线进出,谨慎追单!

  今日

  当前价位再次回归昨日起涨点1900附近,一小时和四小时包括日线级别整体偏弱格局明确,高空无疑是非常稳健的交易思路和策略。

  日线周期上而言,自近期1933高点出现后,我多次强调第五轮波段调整已开始,既然是波段看跌,那么周期就需要久一点,在这个过程中,震荡反复,多空拉锯难以避免,交易享受的是过程,追求的是结果。只有坚信既定目标思路,在市场逾越既定预期之前,坚守既定计划,才能最终迎来理想结果。

  近期我们一直保持这一操守, 空单屡赚不爽,获利匪浅。但昨日奈何被市场打了一耳光。无妨。交易总是要用一种方式来保持清醒,只有这样才能懂得初心的重要性。

  虽然,日线中期调整中级,但短线四小时K线组合上来看,走出了第三轮阴阳转换的格局,所谓一阳一阴之谓道。昨日同样如此,先涨,再跌,走势轮回。因此,按照这种规律,我认为今日不易盲目追空,高空视为上策略,而合理的高空位置则是在1913-1915区域,可择机进行。 

  也就是说,短线依托1900关口还会走出一波反弹,而且空间不小,所以可多,早间1900可直接多,昨日低点在1898,今日1900做空看区间震荡反弹,合理!

  1900附近先短多,上来之后可考虑1913上方择机空!区间震荡,先涨后跌!

  具体操作策略:

  早间1900附近直接多,止损1892 目标1913-1918!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