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9日)

2020-10-19 14:00: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0月19日讯 周一(10月1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突破了关键的1900关口,白银也小涨,美国刺激计划方面传出新消息。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0月19日)


  近期黄金走势对美国刺激计划消息尤为敏感,眼下佩洛西对刺激法案谈判下“最后通牒”,特朗普暗示愿意提供规模更大的刺激,市场视之为双方谈判有进展的征兆,该消息令金价突破1900关口。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要求白宫在当地时间周二之前就11月3日大选前的新一轮刺激方案达成协议。她与财政部长姆努钦将于周一再次商谈约2万亿美元的刺激协议、以期消除分歧。

  当地时间10月18日,美国众议院院长南希·佩洛西的高级助手周六晚上在推特上说,佩洛西给白宫48小时的最后期限来完成冠状病毒刺激协议。

  佩洛西的副幕僚长Drew Hammill发推称,议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周六晚上通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他说,这项协议必须“在未来48小时内以全面的方式解决”。

  佩洛西告诉ABC新闻的“This Week”节目,48小时期限适用于冠状病毒刺激协议能否在大选前完成。“这48小时只与我们是否想在选举前达成协议有关,我们确实希望这么做。我很乐观,因为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反复思考。”

  当被George Stephanopoulos问到美国人是否会“在选举日之前得到缓解”时,佩洛西回答说,“这取决于政府。”

  Hammill在推特上说,佩洛西和姆努钦周六的会谈在“新冠测试方面达成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但他补充说,“仍有工作要做,以确保有一个全面的检测计划,包括追踪接触者,以及采取额外措施,解决这种病毒对有色人种社区的不成比例的影响。”

  特朗普总统鼓励在大选前达成协议,建议姆努钦应该超越目前1.8万亿美元的提议,尽管共和党参议员在成本问题上提出了反对。

  周六早些时候,特朗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他相信他“能够很快说服”共和党人支持一项“好的”协议。特朗普说:“无论是1.8万亿、2万亿甚至2.2万亿,我都愿意马上提供规模更大的刺激。”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曾表示,他不会向参议院提交一项1.8万亿美元的协议,但参议院计划本周就一项5000亿美元的法案进行投票,该法案包括延长工资保障计划和扩大失业福利。不过,民主党人预计会阻止这项法案通过,他们希望寻求更广泛的纾困计划,佩洛西与姆努钦几个月来为此不断进行谈判。

  凤凰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Kevin Grady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黄金和股票都对经济刺激计划上瘾了。从谈判来看,任何言辞都与股票和黄金有直接关联。这就是黄金处于持稳模式的原因。”

  Grady解释说,黄金价格走势与刺激措施直接相关,因为黄金是受通胀驱动的。他补充说,政府印钞越多,美元贬值越多。“他们让货币贬值,这推高了黄金。甚至比特币也将开始成为一种另类投资。美元是世界储备货币,美元贬值会提振黄金。”

  MKS SA贵金属交易商高级副总裁Afshin Nabavi说,目前金价可能保持在1880-1930美元的区间。“黄金跟随美元和股市走势。上行方向,我们必须突破1925美元,下行方向,坚实支撑位在1880美元。市场情绪对金属更为看涨。”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与财长努钦在周末的通话有良好进展。她对谈判前景感乐观,并且设定周二为纾困方案在11月总统选举前达成协议的限期。市场视之为双方谈判有进展的征兆。——刺激计划的积极进展利好黄金。

  2、近期地处北半球的欧洲各国再次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多国在确诊接连创新高后收紧防疫措施,法国宣布进入紧急公共卫生状态,9大城市宵禁一个月,几近三分之一的人将受到影响;英国伦敦即将进入第二次封锁;德国则出台了相关规定力图降低感染率。——欧洲疫情再度加重引发避险,利好黄金。

  3、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为了与众议院民主党达成一项协议,他同意寻求比白宫提出的1.8万亿美元规模更大的新冠疫情刺激计划。——更大的刺激规模利好黄金。

  4、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89.8万人,较前一周增加5.3万人,高于82.5万人的预期,这加剧了人们对经济复苏停滞的担忧,利好黄金。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六表示,将于20日、21日对规模较小的5000亿美元刺激法案进行投票,并对纾困小微企业的《薪酬保护计划》法案进行单独投票。——更小规模的刺激计划利空黄金。

  2、麦康奈尔周四否决了超过1.8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提议,称5000亿美元的小规模计划是对疫情的合适回应。——5000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远不及市场预期,利空黄金。

  3、美国财长承认在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很困难,努钦称两党的新纾困方案谈判仍存在分歧,在拨款金额上限方面仍未统一意见。——刺激规模迟迟不推出利空黄金。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延续前几日的窄幅震荡格局,目前在24.15美元附近波动。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试图向下跌破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不足,或进一步震荡下行。

  2小时图上看,银价在50小时均线附近缠绕,目前再度交投在24美元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非常疲弱,KDJ随机指标急剧向下逼近50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乏力,短线或进一步走低。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