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连续冲高回落,消息面左右多空情绪

2020-10-20 09: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不是所有的情感都可以倾诉。于是,我们学会了和自己对话,学会了审视和拷问自己的灵魂。很多时候,我们都是一个人走的,不是身旁没有人,而是他们都游走在心门之外。

  用单纯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将少掉许多莫名的烦恼,用幸福的脚印丈量生活,你会步履轻盈洒脱。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整体表现为冲高回落,盘中一度涨逾1%,刷新10月13日以来高点至1918.00美元上方,因美元走软、市场对美国达成刺激协议的前景再度乐观并且英国脱欧贸易谈判存在不确定性;纽市尾盘,随着美股大跌,美元指数大幅回升,市场对刺激方案磋商乐观态度明显消退,国际金最终回落至1903美元附近。这已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凸显多空交投激烈,以及消息面左右多空情绪。

  美国总统特表示,他准备给出与民主党要求的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相同甚至更大的规模,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已经多次警告说,共和党参议员多数会反对如此大规模的纾困计划。在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本月初对2.2万亿美元刺激方案投票表决后,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将在未来几天对几份小规模纾困方案举行两次表决。预计民主党将阻止这些措施通过。在刺激方案的措辞上仍然存在分歧。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03附近,早间盘面低位震荡,并不太大波澜,盘面价格持续维稳在1900美元上方,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上一交易日多头在亚欧盘表现极为强势,看似上行在望,依然是虚幻一枪,美盘一波回落,跌去单个交易日所有涨幅,最终回到1900附近,连续三个交易日冲高回落,多空方向依然不明,短期震荡节奏在延续;

  其次,注意循环形态,过去的几个交易日都是在亚盘企稳,而后走高,欧盘进一步拉升后,美盘冲高回落,本交易日留意这个节奏,先多后空,还是做冲高回落;

  最后,盘面价格震荡迂回,构成一个明显的震荡上升通道,支撑点逐步上移,目前支撑点在1900位置,本交易日围绕1900支撑位置先多,上方留意通道上轨压制1920附近,做冲高回落空参与。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亚盘时段在1902/03位置可以尝试入手短多,关注1910,1920压制位置,若亚欧盘顺利走高,那么美盘关注1920附近做冲高回落空参与即可;同时若亚盘跌破1900支撑位,打破循环,不出现上攻,反抽出多,再做反手跟空考虑即可。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1902/03直接多,破1897止损,目标1910,1920附近,先多后空循环昨日形态,另外注意1900分界点,若亚盘跌破1900,反抽出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10,1917,1921

  支撑点:1900,1897,18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