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多空交战胜负难料 1906附近杀空介入

2020-10-20 09: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布局 高空压力位1906附近下手

  ——————————————————————————————————————————————————

  昨日由于金价反抽过猛,我们放弃了1905的空,反手1910追了多,最终1918附近安排直接止盈收割,随后金价出现最高冲刺上了1918.42,给了我们多头出货机会。而美盘后我们选择了观望,没有出手空,就怕多头卷土重来。凌晨日线收线长上影线阳线向上定针,今日操作短线空走起。

  市场方面:美国刺激计划的谈判和英国脱欧的谈判没有实质性进展,多头仍面临挑战,空头则需要新的力量刺激。而黄金的多头和空头仍深陷胶着,澳洲联储将在北京时间08:30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纪要以及9:30将公布的中国最新的一年期和五年期贷款优惠利率可能对黄金价格产生即时影响。不过,风险情绪的更新仍然将是关注近期方向的关键。

  今日黄金趋势解盘图解:

  


  从黄金技术面来看:金价处于多空焦灼状态,说白了就是日线横盘,区间小,波幅窄,压力位很近,仅在1906附近,支撑分界1900,此位置一旦被空头占领成为新的压力位,后期空头将暂时占优。短线操作高空为主,和昨日不一样的是,昨日多头已经大幅修复,上涨还是乏力,所以空还是有机会。反弹高空从1906开干。

  其他品种,原油还是低多。昨日建议40.5多最高41.3附近,而今日还是40.2附近开多最为安全。日线区间不大,震荡为主。恒指紧跟股市大盘脚步入手,早盘低开,必须多,支撑24300,找位置低多介入,更多精彩交流区参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