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920下仍偏弱,而短线震荡交易难度高!

2020-10-20 08:5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机市场则终于投机是因为市场中没人是诸葛亮,更没人是神仙,能百发百中,能看懂每一波行情的走法,所以一套交易系统遇到连续出差,正确率大幅降低的时候一定是需要远离市场观望修正的时候,市场上绝没有一招吃遍天下鲜的交易系统,所以知道自己的系统适合什么样的行情不适合什么样的行情很重要,了解自己比了解市场更重要!

  



  全球疫情也好,鲍威尔讲话也罢,市场的反应决定了结果,每一根跳动的k线都与生俱来的作用,就像昨日黄金亚盘持续震荡在1903的阻力之下,而欧盘则强势破位后一点回撤保本的机会都不给,再比如昨日欧盘持续纠结在前期2次测试的1913的阻力之下,而美盘一波虚破向上测试1918后又快速回撤的走势诱了多少多头又绞杀了多少空头,主力如此这般的多空通杀的洗盘唯有多看少动的人才会不受伤!

  震荡依然在持续,美国总统大选11月3人将登台公布结果,市场情绪有谨慎也有紧张,面对不确定的灰犀牛事件,即便是川普自身也不能说有100%的把握能连任,不到最后结果公布,拜登同样也不清楚自己能否在古稀之年当选美国总统!市场就是如此神奇,但又充满向往,或许这就是投机市场的魅力所在!

  但从技术面来看,猛哥认为月线的调整需求依然存在,若10月月线能进一步走弱,美国总统大选即便能走个利多行情,或许也是昙花一现的诱盘和绞杀,但如若利空则调整格局将加速,而大周期的看涨格局在月线形态下无可厚非,短线的调整并不影响长线的多头格调!

  日内短线来看依托201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和1920前期盘中多次测试的阻力出现了同步,所以1920的得失破位将决定10月下旬行情的方向指引!守住1920的阻力猛哥仍偏向于空头的下跌,若能企稳1920则这个思路需要作出调整!而下方1900-1890以及1882和1875都是前期盘中的关键支撑点!昨日日线最终收得长上引线的小实体阳线后,空头情绪再度占优!但依然不排除继续测试1920区域阻力的可能性!

  综上所述:大周期月线级别的调整需求下短线黄金交易难度是比较大的,在外部环境不确定和自身技术面下方面临密集支撑的情况下短线震荡难以把控,所以能忍住的就别冲动,耐心等待市场方向明确后再考虑参与,而短线要找感觉的也建议调低仓位,这样的行情下保持于市场的交易做到本金和已经赚到手的别轻易还给市场就很不错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